好久沒唱歌了,久到我都忘了上次去唱歌是什麼時候了?

星期六晚上,應該算是星期天凌晨了吧~

三個人都還沒睡,兩個室友在上網,我剛洗完澡,
突然問ming說去唱歌好不好,想當然爾ming會說好嚕~
然後問愛瑞絲要不要一起去,她想了一下也說好。

去哪唱?
不用說當然就是去錢櫃嚕^^

於是就上網訂位,上網一看不得了,10點的時段全滿了,
我們要趕在11點前進場,赴歡唱費59元/小時的優惠,
11點前最晚的進場時間只剩下9點45分,
就改打電話訂位,結果電話訂位最早只能訂到9點半的包廂,
於是還是利用網路訂位嚕~

本來以前去唱歌,都是趕在訂位前1、2分鐘到,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唱歌了,愛瑞絲說她很晚才睡(很興奮嗎?)
ming則是很早就起來!(阿兵哥的習慣嗎?)
這次竟然可以提早出門,然後不急不徐的到錢櫃。

到了櫃檯,服務人員問我們有沒有訂位?有沒有學生證?
我把證件拿給她,結果出人意料之外的,我們可以用學生價的優惠消費!!!

多優惠?
本來是一個人歡唱費59元/小時,買3H送1H,
學生價一個人歡唱費只要53元/小時,重點是買3H送2H,
再加上我有吻鑽卡,可以打9折,加上自助吧的費用,
三個人歡唱5個小時,又呷飽飽,還不到一張小朋友,
你說優不優惠啊~

重點是:學生證真好用!

不管怎麼樣反正一進包廂開始點歌就對了,
統計了一下,每個人唱的歌曲數量:

自己26首/76首
ming26首/76首
愛瑞絲24首/76首

我們都很平均的點,猜的出來哪些歌是誰唱的嗎?







這是我們的評分表,本次最高分,登~登~
冠軍獎盃是頒給「幸福菓子」,是我唱的唷~



其實我有用"偷呷步",因為這首我不太熟,所以有用導唱,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能拿到90分。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重點是前10名,有7首是愛瑞絲的歌,
啊~阿絲~不是說很久沒唱歌了,不太會唱,結果首首拿高分,
厚~惦惦呷三碗公喔~







但是誰最高分也不是我的重點,我們還拿過92分的成績,
所以這次最高才90分,可見太久沒唱歌真的會退步。

那什麼才是重點?
重點就是唱歌開心就好,管他拿幾分!

又不是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唱到破音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