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泡菜拌麵+10元的御茶園綠觀音)

前幾天在興農超市買了兩盒泡菜,一盒當天做了泡菜鍋,半盒昨天煮泡菜湯麵,
今天突然不想吃湯麵,於是把冰箱裏的能用的菜通通拿了出來,做成了泡菜拌麵。

成品圖(還沒攪拌前):看得出來加了哪些料嗎?



拌勻後:



這個靈感來自之前在日本吃過的冷麵和我愛吃的麻辣乾麵,酸酸辣辣再搭上小黃瓜脆脆的口感,很清爽、很開胃,還滿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吃。再配上一瓶10元的御茶園綠觀音,這樣一餐花費不到35元,吃飽又吃巧~

對這次的成品還滿滿意的,就多貼幾張照片。

無閃光版


我喜歡沒有閃光拍的照片,感覺比較接近原色,但是容易因為手抖而模糊。

閃光版


加了閃光的照片感覺比較偏黃,但是很清楚。


吃到最後剩一點的樣子,這次不只是外觀好看,也很合自己的口味,只差在不夠辣,下次用麻辣口味的泡菜再做一次看看。




材料:洋蔥、小黃瓜、豆芽菜、肉絲、油菜、杏鮑菇、泡菜、麵條、辣椒絲(配色用)。

作法:
1.洋蔥、小黃瓜、杏鮑菇切絲、油菜切段備用。
2.麵條、油菜入沸水煮熟後撈起至碗裏備用。
3.起油鍋,依序加入洋蔥、豆芽菜、杏鮑菇、肉絲及辣椒絲炒熟。
4.調味後起鍋,炒料、小黃瓜絲、油菜及泡菜舖於麵上。
5.淋上泡菜醬汁,完成!

吃的時候拌勻即可!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