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無意中發現的食攤,第一次吃是在中秋節連假回台南的星期六,因為剛好在回家的途中,“糖燻鴨肉”引起了我的注意,加上又很好停車,所以就停下來吃了。



上方橫招牌大大的四個“方便停車”的字,滿有趣的!因為真的很好停車啊~

我們第一次來吃都叫了鴨肉麵,麵是黃麵,肉就是糖燻鴨肉,不過因為都是切小片小片的,實在是吃不出來糖燻的特色。第二次來吃時因為天熱胃口不是很好,我就叫了碗粿仔條,一碗才30元,有菜又有肉片,全然不輸給鴨肉麵,重點是便宜啊~XD



兩個人叫了一盤小菜,內容有豬耳朵、大腸、胗、豆干,滿滿一盤只要70元。



我們一向不會花很多錢在吃東西上,所以雖說這家店的招牌看起來似乎是糖燻鴨肉,但是我們只吃過沾得上邊的鴨肉麵,應該不算是真的嚐過糖燻鴨肉,想知道好不好吃,就得親自走一趟嚕~

這家店在北安橋下,賢安街和德安街中間,對面有一家7-11,我的319鄉微笑護照就是在這家7-11拿的,那時我看架上還一排微笑護照待人索取,台南的朋友想要索取的話,可以到這間7-11問看看。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東西便宜又大碗,口味也還不錯,很少會踩雷的,至少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踩過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