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平路上新開一家日式料理店,從裝潢到開始營業我都看過,一直想找時間去吃看看,藉由愛瑞絲的生日,終於有機會來一嚐究竟。

名片上打著「秋田本店第一支店」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來開的支店^^?不過名片上的小人兒滿可愛的就是了。


本來我是點壽司,但是後來服務人員說壽司都賣完了,最後我們分別點了蔬菜天蕎麥冷麵和海鮮丼(剌身丼)


蔬菜天蕎麥冷麵 NT$90



這個是我點的,內容包含有:“一大桶”冷麵&醬汁、兩個蔬菜天、一碗味噌湯。


麵上來的時候,老實說我嚇了一跳,第一次見到用桶裝的冷麵,用“一大桶”來形容真的一點也不誇張,麵是煮好後馬上沖冷水,然後放在冰上面,所以吃起來口感很Q,蔬菜天是用地瓜和芋頭刨絲炸成的,單吃有單吃的味道,但我比較喜歡沾少許醬汁吃,味噌湯還不錯喝,不會太鹹。

麵麵之間還看得到冰呢!



海鮮丼 NT$120


這是愛瑞絲點的,據愛瑞絲說,飯就是飯、剌身就是剌身,沒辦法溶合在一起,總 之不是她喜歡的感覺,她以為應該是可以把剌身和飯拌在一起吃的,看到這個之後,讓她想點親子丼~

後來我們看隔壁桌點的親子丼,鮭魚也是一片一片,不是切碎的那種,也不能和飯拌著吃。所以結論是三次魚屋的剌身丼不是可以和飯拌著吃的剌身丼。

因為我們到時候剛好是用餐時間(7、8點左右),等菜上來的時間有點久,久到我把生日禮物送給愛瑞絲之後,我們又談了一下冷麵才送來,可是我的冷麵吃到快一半的時候,剌身丼遲遲沒上來,好像人多忙到忘記了,提醒他們之後才趕緊送上來。

整體來說,我覺得點冷麵比點剌身丼划算耶XD

不過想要來這用餐要有心理準備,人多的時候可能要等一下,或是記得催一下服務人員,再不然就挑人少的時段來,以免花了錢又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