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學同學阿良約我們吃午餐,想破了頭差點想不出來要去哪裏吃?
後來終於決定帶他到阿銘也沒去過的秘密旅行,
前一天因為太忙了,晚上又回家打包搬家的東西,忘了訂位,
所以接近10點左右,我撥了電話到秘密旅行訂位,
秘密旅行真的生意超好的,服務人員跟我說今天中午都客滿,
並要我留下電話,有位子再通知我們過去,以免久候,
所以我們也找好候補餐廳─香草花房。


原本以為應該沒機會帶阿良去了,沒想到將近11點半時,
秘密旅行的服務人員打電話聯絡我,他們有一桌客人取消訂位,
有空位並問我們要訂幾點的位子,我訂了12點的位子,保留15分鐘。

中午12點接到阿良後,就直奔秘密旅行,展開這次的美食探險~

這是我第二次到秘密旅行,餐點仍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讓我失望,
也讓大胃口的兩個男生─阿銘&阿良─吃得直喊飽^^

這次大家點的主餐及加點分別如下:
阿良:招牌斯布拉基餅+羅德洛-啤酒特調+米布丁
阿銘:希臘媽媽的燉飯+冰島紅火山
小倩:希臘私房海鮮麵+日落伊亞
所有主餐通通附濃湯和飲料,
主餐+49元,所有飲料任選一杯
主餐+59元,所有甜點任選一份




這次還有一個活動就是─新推出的「天堂海灘之戀」買一送一。



招牌斯布拉基餅&希臘媽媽的燉飯在上次文章裏有介紹過了,就不再贅述。
欲見詳細介紹請點選【噓~我要去秘密旅行】

唯一不同的是,上次的Souvlaki餅皮是切成2個1/2,
這次是切成4個1/4,很適合喜歡吃得優雅女生喔^^
(像我就很愛)

羅德洛-啤酒特調 (這是餐前酒,所以出餐前先出)


阿良說:很好喝,淡淡的酒味,但是沒有啤酒的苦澀,就真如menu上介紹的,順口又好喝^^



希臘私房海鮮麵


蝦子很鮮甜,整體口味還滿好吃的,我就是愛海鮮,呵~




冰島紅火山~


因為這次的杯子很可愛、很有曲線,所以特別幫他留念~


日落伊亞


杯底是水蜜桃醬(?!),喝的時候記得先攪拌一下(服務人員還特別提醒我呢~"~),
我特別點跟上次的不同,雖然他在menu上沒有星星和good,
但是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米布丁



據阿良說感覺不出來是米做的布丁,倒是上面半透明的顆粒比較像布丁,
我沒吃過米布丁,不過就算吃過了,大概也分不出來米做的有什麼分別。


本次聚餐主人翁-阿良              




靠左邊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座位




阿良&小倩

       
       座位旁的小燈,很有氣氛吧~


餐廳一景                     


阿銘&阿良







透明的水瓶看得到加味的檸檬片,倒在有藍色圓點的希臘風透明杯子裏,
感覺這個水就是很好喝^^
水瓶的水量少於1/3,就馬上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換人~






布置很特別的廁所



洗手台旁的牆上還有掛了一條竹編的魚^^



白色的洗臉盆裏裝滿了藍色透明和白色的顆粒,感覺很清涼~




告知廁所清潔中的牌子,也是很可愛的一員~


這次用餐也有送明信片,




我把它寫上祝福,寄給了即將遠渡重洋赴英國唸書的阿良,
希望他在國外一切平安順利,最好一年後回來左手抱個娃娃啦


整間店裏布置處處充滿巧思,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好像就是希臘愛情海給人的印象就是藍天白雲

希臘,是夢想中人生必走一趟的地方,
但是在還不能親自造訪希臘之前,可以來這裏感受一下希臘的感覺~


猜一猜

大家猜猜看,這裏是哪裏呢?



提示一:蔡依林~
提示二:三個女生

那麼知道這是哪裏的朋友,不如來猜猜為什麼我會用這兩個提示呢?


所以正確答案是:秘密旅行的希臘風洗手間^^
你猜對了嗎?

關於提示
提示一:蔡依林~
解答:蔡依林「野蠻遊戲」專輯中有首歌名為「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希臘風格是秘密旅行的招牌啊^^

提示二:三個女生
解答:這家店是三個女生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所合開的店。
   (現在再想一下,用SHE當提示也不錯,因為同樣都是三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