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時幾次經過民生路都會看到Mr.CA
店門口都會有著活力早餐套餐組39元起,
我一直是信奉早餐吃得好、中午吃得飽、晚上吃得少,
雖然晚上很少有機會吃得少,
但是豐富的早餐是我活力一天的來源,
所以在看了Mr.CA很久了,終於在今天早上去買了活力早餐~

套餐有三個價位:39、59、69,
39元套餐:各種口味的厚片土司,椰香、蒜味、草莓、巧克力、花生
                     冰熱紅茶、冰熱奶茶、柳橙汁,擇一

59元套餐:三明治、可頌、貝果,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火腿蛋、鮪魚、蔬菜起司蛋(素食)
      冰熱紅茶、冰熱奶茶、冰熱咖啡、柳橙汁、忘了還有什麼,擇一
69元套餐:??、生菜沙拉、營養蛋(第一項真的想不起來了>"<)
                     冰熱紅茶、冰熱奶茶、冰熱咖啡、柳橙汁、其他飲料,擇一

我點了一個鮪魚貝果+熱咖啡的套餐,等了不算快的時間,
最後在老闆裝貝果被我不小心看見,那個外型很像漢堡的貝果,
心想,不會是拿漢堡充當貝果吧~

到達辦公室後,開始準備吃早餐,之前當然要來個相嚕^^
這就是鮪魚貝果套餐,鮪魚貝果+現煮熱咖啡,


看到貝果之後,我大大地失望了~
不是我想像中的貝果,倒像是麵包比較硬的漢堡,



我想吃的是像麥當勞、拉亞的貝果,就是中間有個洞、皮油亮油亮的,吃起來QQ的那種!

當下第一印象就打了折扣,可是都買了還是得吃啊

我試著在心裏告訴自己:
“也許外型不像之前吃過的貝果,但是口感是一樣的也說不定。”

貝果分解圖~




裏面夾了幾片生菜、兩片蕃茄、還有拌了洋蔥的鮪魚,
有生菜、有新鮮蕃茄和洋蔥,營養算不錯的了,
(雖然我不喜歡吃洋蔥~"~)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咬了第一口...
“這不是貝果、這不是貝果~”(跌坐在地,泣~)

貝果的上下兩片都是厚厚的,可是Mr. CA的貝果下面的麵包很薄,
薄到生菜和蕃茄的水份都快把它給浸潤了,吃到一半還會像這樣掉下來
就像這樣~



吃的時候,下半部就一直掉一直掉,最後,我索性把他倒過來吃,
像這樣~



總之,我還是把它給吃完了,比較起來,咖啡還算是不錯。

我覺得如果他菜單上不要寫貝果,而是寫漢堡,也許我心裏就不會有那麼大的落差,
因為我不愛吃漢堡,所以我根本就不會點!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麥當勞、拉亞漢堡的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