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小銘說今天遇到四樓的陳太太...

陳太太:你們是不是有養狗?

小銘:是啊~

陳太太:最近地下室有狗大便,你們帶狗下去大小便,要記得清乾淨~

小銘:可是我們家的狗都不帶出門大小便的~

陳太太:我們住在這十幾年了,也沒發生過這種事~

小銘:我們狗都在家大小便~

陳太太:反正你們注意一點就是了。

小銘:@#$%~


是怎樣啊?

歹年冬搞肖狼喔~

三樓一個怪怪鄰居不說,又來個亂扣帽的陳太太,住了十幾年就了不起嗎>"<

我也活了幾十年,都沒人給我亂安罪名!!

而且顯然小銘的話,陳太只聽到“是”,
之後她就像聾了一樣,完全聽不到小銘的話,

是沒聽到“我們狗都在家大小便”嗎!!

下次遇到陳太我要請他拿狗便便去做DNA化驗,證明是我們家狗狗的再說吧^^
沒證據不要亂說,不然告你毀謗!!!(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毀謗)

什麼!毀謗誰?  當然是毀謗我們家的狗狗啊!
(踢飛~這不能告吧~)

地下室的便便不是我們家狗狗的,原因有二:
一、我們家狗狗一向在家裏如廁;

二、我們家狗狗沒有吃惡魔果實,所以不會像喬巴那樣變成人自己開門去地下室如廁!
(要是狗狗會變成人,我就發達啦~~~~~)

陳太下次遇到我,你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