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6  21:23 發現Gigi 離開我的事實~

  昨天一如往常的結束補校的課回家,很意外的轉錀匙的聲音只讓Coci叫了一聲,沒有後續Gigi 叫聲,我以為Coci終於變乖了,知道不該一直叫。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累,所以沒有馬上餵狗狗們吃飯,困坐在客廳的電視機前,動也不想動休息了一下,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左右,起身準備餵狗狗吃飯,突然想起昨天是ming餵的,碗還在外面,於是先走到外面拿碗。如往常般Coci 一看到我就激動的搖尾巴、跑來跑去,但是卻看不到Gigi 在地上翻滾、唉叫,只見她躺在籠子裏,頭在內腳在外,而且感覺好像...肚子沒在動。

  如果Gigi 在睡覺,我都習慣先看她的肚子是不是有在動,但是剛剛發現沒在動,以為我眼花了,大概是陽台光線不足,又有屋頂的關係,於是我再近一點確認,我害怕的這天終於到了,Gigi 走了!

  Gigi 老了,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是真的到這一天,我還是一時無法接受,邊哭邊走回房間,拿起電話打了個簡訊給ming,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接下來我可以做什麼事?我要做什麼事?

  遠在台南的ming 其實也愛莫能助,只能安慰我、叫我打電話給寶羅或阿ken。於是撥了個電話到阿ken,阿ken幫忙聯絡能處理的業者,晚點業者跟我聯絡,跟我約時間,並叫我跟Gigi 說話,讓她安心地走。

  聯絡好之後,剛好ming 又打電話來關心處理得怎麼樣,然後阿琪也回來了,看我哭連她也跟著傷心,唉~真是抱歉。

  接著幫Gigi 洗澡,我想讓她乾乾淨淨的走,阿琪堅持陪我做,幫她洗澡、吹乾、穿上衣服、放入箱子中,邊陪我邊聊天,回憶起Gigi 是什麼時候開始跟我們住的,什麼時候開始會哀哀叫,其實她也跟Gigi 有感情,又看我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怎麼叫她不傷心呢?

  阿琪說我很勇敢,幫Gigi 洗澡還會跟她說再也不痛了、好走之類的話,要是她的話不知道怎麼面對。其實自從發現Gigi 走的事實,我嚎啕大哭了好幾場,大概是情緒有得到渲洩,所以等到要幫Gigi 吹乾的時候,我的心情已經平靜很多了,雖然很傷心但她可以不再為了病病痛痛哀嚎,對她來說是一個解脫。

  Gigi ,你不會痛了喔~好好地去,到佛祖身邊好好修,將來投胎做人,別投胎了,做人也辛苦,就跟在佛祖身邊吧!祝福妳~

  阿琪,謝謝妳陪著我,我想我一部份眼淚大概跑去妳那裏了,我好多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