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室的午餐約會》
今天中午和研究室學長學弟們去JOVIAL用餐,
我一直很好奇JOVIAL的商業午餐會長什麼樣,
所以上個星期就約了研究室一起去吃,
呵~大家都很賞臉,有人願意跟我一起來,呵
其中有個學弟吃素,所以跟老闆訂位時還特別說明一位素食,
學弟也很可愛,聽我跟老闆訂完位之後,

還跟我說謝謝,意思是謝謝我特地幫他留意要準備素食,
呵~學弟真的是太客氣了,這是應該的呀~
他這麼客氣,反倒是我不好意思了捏~"~

因為有學弟下午還要上課,所以中午12點不到就往JOVIAL出發,
一到店裏坐定位之後,小姐就送來一杯花草茶,
接著幫我們點主餐,主餐有飯和麵,
飯是雞腿飯(一個很難記的名字,我記不住了~"~)
麵是蘆筍蛤蜊義大利麵,
素食的就是另外準備一份素食的麵食。
我是大胃王,所以就點了飯~"~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有人吃的餐點了~^^~

花茶
由草莓葉、薄荷葉、黑醋栗葉及其他花草沖泡而成。

前菜-珊瑚菜
酸酸的醬汁,有很重的醋味

野菇湯
我雖然不討厭吃菇,但是味道太重還是不能接受,不過這碗湯我覺得很好喝

青醬義大利麵(素食)
滿滿的青醬,感覺很好吃,有沒有覺得份量比葷食的多呢?告訴你絕對有,但是因為素食沒有蛤蜊啊~
所以要多點麵來增加他的份量咩~

雞肉野菇煮
燉煮的雞肉,好好吃

學弟說他的比較好看,一定要我拍他的
碗旁邊有坨哇沙米,小姐說喜歡的人可以沾雞肉吃

蘆筍蛤蜊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好吃喔

起司口味的一口酥


商業午餐一人份150元~

我想我應該是大胃王,我點了飯之後,
一直想要問小姐能不能加飯,因為總覺得飯不夠我吃耶
而且那碗燉煮雞肉的醬汁很好吃,再配個兩碗白飯都沒問題,
但是礙於怕學長他們不讓我跟他們坐,我只好忍了下來>"<
不過我還是把燉煮雞肉的醬汁吃光光耶


《小綠鞋鑽遺失之卷》
用完餐結完帳準備回研究室繼續努力打拼賺錢
一走出門口低頭一看,哇,怎麼這樣?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呢???
我的小綠鑽鞋的帶子竟然和鞋子搞分手,耐A安捏
帶子上閃亮亮的小鑽石不翼而飛,
嗚~是我太粗魯了嗎>"<

趕緊回到店裏尋找,幸好鑽石就躺在我剛坐的椅子腳邊,
拿了掉了的裝飾趕忙回研究室了。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帶子和小鑽石是用線縫在鞋子上的,
學長叫我拿到學會對面,給伯伯修理。

下午抽空拿去對面樓下修理,伯伯看了之後問我:
「你們家有沒有針?」(我以為要我回家拿針借他)
「有~」
「那你要不要拿回去自己縫,我這沒有針,只有針車~」

蝦米~連想請伯伯修理都有難度,看來我的小綠鑽鞋只好暫時退隱江湖了~"~

認得出它是誰嗎?

沒錯,就是我的小綠鑽鞋的最佳良伴啦~

就是這個地方,斷了啦

現在只能等有時候拿請店家修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