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四天的早餐,一杯溫紅茶+一個草莓奇異果三明治~
(一樣的東西我能連吃四天,有點佩服我自己)


溫紅茶NT.10元.三明治NT.25元

阿寶晨食館在我們家附近的市場,開始營業好像還不到半年(忘了)
起初我不是很常去,因為看起來貴貴的樣子,
去過幾次之後覺得他們的東西以價錢和品質來說,算是很划算的了,
而且有次去買,因為快接近他們打烊時間(好像是快10點的時候)
老闆就送了一個草莓藍莓果醬三明治給我,當時~真是意外、加開心,
雖然老闆是說因為快打烊了,沒賣掉也浪費了,就送我試吃,
可是感覺就是....很開心就是了, (老闆真會做生意)
所以後來懶惰的我,早餐幾乎都在這解決了~
(其實是自己缺乏冒險的精神,不敢嚐試別家的早餐啦~"~)
(也許再加上老闆贈送的三明治,成功的擄獲了我的心啦)
(遠方:你怎麼這麼好收買啊?!)

這是我最近新愛上的口味-莓果沙拉三明治(我自己取的)
(一直想為這個我愛的吐司取個好聽的名字,可是實在是詞窮了,將就一下吧~"~)




切邊吐司裏面包著新鮮的草莓奇異果,加上清爽的洋芋沙拉,早餐這樣吃感覺還滿健康的~

咬開後的三明治斷面
(愛瑞絲:還斷面咧~要不要算算他的承載力啊^^?)
(向日葵:好呀~算算他可以承受多大的牙齒咬合力,這樣我就知道我多老的時候還可以吃這個吐司了)
(愛瑞絲:)


不要以為這樣吃不飽喔~
吐司的份量約等於4.5片切邊吐司,
每次快9點吃完這個早餐,到了中午12點時,肚子還是飽飽的呢~
(我應該算是很會吃的,有很多可愛的女士是不吃早餐的呢~)

有次去買的時候發現包裝外面多了個塑膠袋,



基於好奇心問老闆才知道,因為之前沒有用塑膠袋裝,
有客人反應有乾掉的跡象(可能水果和吐司都有吧)
所以老闆馬上改成多加一個塑膠袋,以防止新鮮的水果和吐司乾掉,
真是貼心又很從善如流的老闆呢~

雖然這裏有很多單品可以點,但是我現在最愛的就是這個莓果沙拉三明治

好吃~好吃~

真是貼心又很從善如流的老闆呢~

阿寶晨食館
地址:台中市自治街68-1號
Tel:(04)2373-0103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