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26 星期五  天氣~熱到不行

想到今天是星期五,大部份人都還在努力工作,我們已經開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呵~有股偷得浮生一日閒的快感~

今天的行程:
龜山島荷蘭村田園餐廳
蘇澳冷泉→南濱夜市→沿途停靠花蓮各鄉鎮之7-11→玉里

離開荷蘭村之後,惠如載我們到冷泉,
本來想找有名的海苔冰,
聽說滿好吃的,店就在冷泉附近,
沒想到店是找到了,可是那天竟然沒開!!
沒吃到傳說中的海苔冰,實在是太可惜了~

在龜山島受到猛烈太陽的荼毒,大家實在是熱到不行了,
泡泡冷泉剛好解解我們的熱~




冷泉是碳酸泉,聽說可以養顏美容,用喝的對腸胃也不錯,
可是應該沒人敢喝吧~

泡完冷泉之後,果真暑氣全消,而且皮膚滑滑的很舒服喔~
蘇澳冷泉聽說是來宜蘭必到之地,
如果沒來冷泉就不算來過宜蘭(這句是我瞎說的啦~)。


泡完冷泉我們步行至蘇澳火車站,搭車前往花蓮~
到花蓮車站一出站,滿滿都是人,
讓人不禁感歎花蓮竟然比台中還熱鬧!

結果不到10分鐘,人都不見了~
呵~冷清的車站和10分鐘前人潮熱絡的情形,天差地遠的~

看來還是台中火車站熱鬧啊~

和mala同學碰頭後,我們決定先去吃液香扁食,
聽說這是到花蓮必吃的,我們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一碗液香扁食50元,總共有10粒大大顆的扁食,
每顆扁食的餡都很紥實,湯頭是加了油蔥的大骨湯,
我喜歡在湯裏加上些許的辣椒醬,
又熱又有些辣,吃起來很過癮~

吃完液香扁食,我們驅車來到了南濱夜市,
這個夜市不小喔~裏面有台中夜市沒看過的東西,超新鮮的啦~
有大大的彈珠台


有多大?
大到彈珠是用高爾夫球做的,推彈珠用的是飯匙,
夠大吧~



還有推啤酒的遊戲



還有把青蛙放在翹翹板上,用鐵槌打另一邊,
讓青蛙飛進籃子裏的遊戲,好好玩的樣子~
可惜沒拍到照片~


離開南濱夜市,我們直奔mala同學家,
mala同學家在玉里,沿途會經過吉安、壽豐、鳳林、光復、瑞穗、玉里,
mala同學還特地走省道,因為省道上有比較多的7-11,
呵~
雖然在車上我已經昏昏欲睡了,可是大家看到7-11都會記得叫醒我下車蓋章~
在花蓮往玉里的路上,我就蓋了6個章,
超開心的~

這一天很累,所以很好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