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26 星期五  天氣~熱到不行

想到今天是星期五,大部份人都還在努力工作,我們已經開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呵~有股偷得浮生一日閒的快感~

今天的行程:
龜山島荷蘭村田園餐廳→蘇澳冷泉→南濱夜市→沿途停靠花蓮各鄉鎮之7-11→玉里

離開烏石港,搭上惠琪妹─惠如─的小紅,
一行四人往用餐地點─荷蘭村田園餐廳─出發,
翻了翻鄉鎮護照,剛好荷蘭村是紀念戳章蓋章點之一耶~

知道我要蓋章,大家都好熱心的沿路找7-11讓我下車蓋章,
惠如還說,要我把護照留下來,她幫我蓋好宜蘭的各鄉鎮,
再寄回去給我,呵~真是感動

荷蘭村顧名思義就是要有風車,


這是我們用餐的主餐廳,因為天氣太熱了,實在坐不了外面的座位,
所以選了樓上一座位,冷氣也是我們上去後才開的(想是為了省電吧~)


麗貞點的是牛肉鮭魚套餐(名字忘了,隨便取~)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口味我就不知道了~
想了很久最後才點的,沒想到竟然第一個就上來了,
看得一旁餓到快昏到的我們,口水直流~

我點的是查列拉夫乳酪海鮮焗飯(名字也記不清楚了)~
我的是第二個上來的,因為很餓了,
也就顧不得其他人的還沒來,我就先吃了~
                                                       
~前菜~
  千島沙拉,除了生菜還有半邊小蕃
  茄、一片白煮蛋、一片罐頭水蜜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了的緣故,吃起
  來特別的好吃~
~濃湯~

  濃湯滿滿都是馬鈴薯,口味還不錯,
  馬鈴薯多到吃完這碗濃湯大概也就飽
  了吧~
~主餐~

焗烤飯很大一盤,表面乳酪烤得脆脆的,吃起來還會“牽絲”呢~


阿珣點的是火鍋,感覺很豐盛~
惠琪和惠如點的是烤雞腿套餐,是最後一個上來的,
他們的餐上來的時候,我正忙著解決我的飯,
所以沒空拍他們的餐嚕~

想了解的人,不如安排一趟宜蘭之旅,親自去體驗一下吧~

離開荷蘭村時,我的肚子是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