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的官方網站上充斥著『王』劇要延長集數之說,
有人因為可以多看支持藝人而高興,
有人怕為延長集數會有拖戲的感覺而覺得不好,
有人怕集數一延長,他開學就沒辦法看了(好可愛的fans喔~)
有人…
太多的有人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只知討論版的主題一個開過一個,
到後來好像是真的要延長集數了…

終於三立『王子』官網的大家長─玉珊姐(也是『王子』的製作人)跳出來說明了,
以下就是玉珊姐發言的內容:
******
文章主題:王子何來延長說?破十就來作番外篇!....製作人呼籲
看到大家熱烈討論王子將要延長
我想這是個錯誤的消息
至少大家看到這一集為止
我想應該都還沒有拖戲的感覺吧
我個人是反對拖戲的
戲的節奏 情節該怎麼走
我有分寸
請大家相信我們吧
王子的劇情從以前到現在我設計的完整度
就會有18集那麼長
但是照著現在拍出來的長度
我無法確定會不會多出到第十九集
但要我把故事講清楚完整
勢必要十八集的
從來就沒人說王子只有15集吧
故事說不完啊
讓王子多陪大家一點點
不好嗎?
故事本來就有十八集長
何來延長說?
另外針對番外篇
其實我很有想法
也考慮要製播王子變青蛙的番外篇
但我希望收視率若破十寫下偶像劇的歷史後來作
會更有意義 讓廣告商對王子魅力更有信心
請大家支持捧場來破紀錄
希望有機會讓喜歡王子的粉絲們看到這個慶賀紀念版番外篇
絕對看到過癮
我看到留言版上有很多人幫忙想結局寫同人誌
寫的真好
忍不住都想找他們來參與討論呢
其中若有人對寫小說有意願
請留言給我吧
11集劇情很飽和
好看又超好笑
王子故事越來越精采 進入新劇情
拍胸保證 絕無冷場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玉珊姐
(以上轉自王子變青蛙三立官網討論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