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偶像劇

單均昊─明 道 飾
葉天瑜─陳喬恩 飾
徐子騫─王紹偉 飾
范芸熙─趙虹喬 飾



愛看它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明道和喬恩~
我覺得明道還滿帥的~
從天國的嫁衣開始我就看上他啦~
(好~好~好~我承認我也是外貌協會會員)

第一部看喬恩演的戲是MVP情人,
喬恩演的芭比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第二部是千金百分百,不是很喜歡他的角色,
後來在愛上千金美眉裏,我覺得他演的Albee很可愛,
所以就衝著他們兩個我就決定要追這部偶像劇啦~

其實他們兩個的出道方式很相近,
明道先主持過冒險王,然後演戲,然後組團發片~
喬恩先主持『中國那麼大』,在裏面的稱呼「小紅恩」(好可愛的名字),
然後演戲,後來也和小喬等人組成七朵花,
上次去KTV點七朵花的歌,
還讓阿琪問說這是誰的歌~
(呵~沒想到竟然有阿琪不知道的歌呢~)

演員的演技我不會看誰會不會演,
只要劇情不太離譜,我應該可以把他看到完吧~
聽說還在拍攝呢~
希望不要像霹靂火系列越拖越長~
要維持三立偶像劇的一貫傳統啊~
(不拖戲也是我會看三立偶像劇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