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換手機,說了有2年之久,直到上週五終於買了!

  差點我又要等到9月了,因為星期五中午到中華電信說要辮續約,神腦的人員說這隻手機目前全省缺貨中,然後想到上週五在外面的SANSONG門市有問到可以在30分鐘內調到貨,沒想到再去詢問的結果也是缺貨、也是要等到9月!

我只不過想換支手機,有這麼難嗎^^?

  本來想說算了,就等到9月再來辦吧~不過ming說反正都是要等,不如先辦續約留資料,請他們到貨通知我,所以我們就又回到中華電信裏的神腦專櫃表示要續約買手機。

  大概是老天爺可憐我心情已不能再受折磨,所以派了個天使來幫我,有位服務小姐很熱心的幫我們問到了大雅的營業處有一隻,不過等調來要到星期一或星期二了,後來協調的結果,我們辦好續約繳費完成後,就可以拿著發票到大雅的營業處取貨,由於我下午還要上班,所以取貨的重任就交給ming了!

  所以我才得以順利在週休二日前一天拿到“燒ㄟ”W810i,感謝神腦的服務人員、也謝謝ming^^

  從年初開始到決定買,這其間的心路歷程,實在是曲折離奇、感人肺腑,這說來也是話長了,改天有空再把這段過程詳細紀錄下來。


  現在先來看看我的新小白-W810i 吧^^


外包裝,有點胖胖的方型盒,感覺很可愛,呵~




上圖:開盒樣,最上面躺著我可愛的W810i  ~

下圖:由上到下分別是右至左的內容,手機、旅充、轉卡、耳機、傳輸線、原廠電池、說明書。


  近看盒子裏的小白,似乎在呼喚我放它自由,因為ming星期五拿回家後,先幫我拿出來充電,之後再補拍相片,拿的時候有弄開螢幕上保護的塑膠片,所以手機螢幕右上有不太平順的痕跡。



充電中...
電池第1次使用前通常都要充8-10小時,看著小白充電的模樣,越看越“尬意”,呵~



內附的重低音耳機,分成兩個部份~




雖然有點好笑,不過我覺得這兩個耳機這樣看起來很像蓮蓬頭耶~



W系列手機的標誌就是這個橘色的W,就是主打WALKMAN的功能性手機。

耳機的配色和代表SE標誌的小綠球,覺得怎麼配得這麼好看!


然後為了讓我的小白不容易受傷,星期六去做了螢幕保護貼,買了一個果凍套和水晶殼。

下面就是貼完螢幕保護貼後的W810i

左上:裸機,就是沒有任何保護套。
右上:裝水晶殼的樣子。
下:裝果凍套的樣子。





  星期五、六玩新小白玩到5、6點才上床,玩了兩天還沒很熟,不過這兩天下來,真的覺得這隻是值得一買的手機,以後有機會再把使用的心得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