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艾瑪家的新遊戲,靈感來自剛落幕的樂多小金人挑賽,好像挺好玩的樣子,我也來插一下花,呵~



題目:Day01 認識艾瑪[隨處走走]部落格的經過?

說明:你是怎麼踏進這個部落格的呢?是經由聯播?還是別人的介紹?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我想要藉由這個題目看看大家連結的經過。



  說到這個我還真的忘了第1次是怎麼來到
艾瑪[隨處走走]的了,不過應該是透過朋友的介紹,好像是為了剛開始寫網誌有些版面修改的東西不懂,所以朋友推薦我可以來這找答案。剛開始在無名寫網誌一切都很新鮮,等初期的新鮮感過了、也玩夠了,就暫停了一段時間沒上來逛。

  然後又有一陣子比較空閒,就隨處逛各家的網誌,再一次在朋友網誌上看到
艾瑪[隨處走走]的連結,於是又再次踏進這個豐富的寶庫,有時候一來就是一整天,因為這裏有很多很多實用的文章,很多很多旅遊文章,看艾瑪寫旅遊日記都覺得自己彷彿也跟著一起遊樂。

  記得那時候流行抓抓樂,我玩抓抓樂玩上癮了,剛好看到艾瑪家也在舉辦
【紀錄】迎接四百萬人次的到來,就這樣一頭栽進去,還記得開獎那天上班幾乎是每隔幾分鐘就上來看一次,那時競爭超級激烈,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抓到了!

  之後,上艾瑪家逛好像已經變成例行公事,除了忙到沒時間上網之外,至少每天都會報到一次!

  艾瑪真的是很用心經營他的部落格,每篇文章都是很認真的在寫,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她的粉絲才會這麼多,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透過網路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感謝網路的發明!(好像跟本題無關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