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嗜吃期,今天早餐吃完後,不到10點就覺得餓了,嗑了1份葡萄和1包蘇打餅,午餐正常吃,到下午3點多又餓了,又嗑了1包蘇打餅,然後搭車的時候又去買了一個饅頭吃,回家又和老公去吃麻辣鴨血麵,經過85℃又買了1個千層蛋糕和1杯珍珠鮮奶茶。

回到家後,室友拿了一碗櫻桃+葡萄綜合水果,我照樣吃下肚了,今天真是會吃的一天啊~

話說最近因為很熱,感覺很會流汗,,所以趁現在憑小七的代收收據,FIN第2瓶10元,今天老公去小七搬了6瓶回家,1天1瓶,可以喝6天耶~不過已經被老公喝掉1瓶了。

繼上週老公第1個我的腳踝好像腫腫,辦公室2個姊姊陸續說我的腳好像腫起來了,平時穿上班的包鞋,感覺起來緊緊地。

幸好之前為了特價買了款式相同,相差1個尺寸的包鞋,大的那雙剛好還能穿,早上就穿大的那雙上班,上班時又有2個同事說我的腳有水腫現象。今天下班回家換穿回包鞋的時候,感覺比早上穿的時候緊多了,晚上跟老公說,老公說再買新鞋,然後看著平常穿的涼拖鞋說:「該不會連這雙都不能穿了吧」,老實說的確有比以前緊。

看來我不只要變成大肥婆,又要變成大腳婆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