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堂課開始沒多久,外面就下起了大雨,等到下課要回家時,雨已經停了,突然覺得老天對我真好!

  A班今天又沒人來上課,我等到時間到就自動拿著點名簿放回辦公室桌上。雖然沒人來上課,我也沒閒著,開始看帶去的書,時間是我的。人歷經事故是會性情大 便 變的(怕太嚴肅了,所以來點笑果),原來生命自會找到一個出口是真的,我似乎在等待的時光中,找到了我的出口。

  學長今天要傳海賊王371給我,我跟他說我已經有了,然後他很迫不急待的問我要372,學長真的很可愛捏~我的進度最多也和日本一樣,日本一個禮拜播一集,372日本也還沒播,我不可能有啦~除非我有小叮噹和時光機。

  今天發現我記錯一個研討會的時間,我以為是這個星期五,但其實是上個星期五,加上記錯小妹的生日,我近一個禮拜內已經發生兩起類似的事件了,最近的我有種心不在焉的感覺,心啊~你在哪兒?趕快回來呀~

  本來想好了規劃,摻雜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原因,結果目的好像變成為了一張入場券,但這是我想要的嗎?我反覆思量,我知道為什麼,也知道怎麼說服自己,但我需要點時間,讓我喘口氣,方向的修正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做好了,但也不能拖得太久。

  不原諒別人其實是在懲罰自己,以前就有深刻的體認,還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調適好自己的心態,怎麼最近還陷入同樣的泥沼裏呢?

  然後再次想起:「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真的是不能同意再多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