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一下眼力:請找看看以下兩圖不同之處~




你能找到幾個不同處呢?


我也沒有正確答案,因為我也還沒認真比對過,哈~





97.08.15  22:03  更新

我找到眼睛快花了   
到底是誰出這個傷腦筋的題目的!!  (謎之聲:不就是你自己?  )
對厚~是我耶~真是沒事找事做



我找到了20個,另外整體看來,道路變明顯了,就是說原來都是草和磚塊路,後來變成有小圍牆(不知道怎麼稱呼)的路。所以總共加起來應該是21個,不知道你找到幾個呢?

其實這是我最近在玩的一個免費的網頁遊戲,遊戲網址:http://ikariam.tw/index.php

上圖是市政府在10-12級的樣子,下圖是市政府升到13級以後的樣子,滿有趣的。剛開始我還沒注意到會有什麼變化,以為只是不停的蓋房子,讓城裏的建築物變多,後來才發現城裏會有人出現,然後每隔幾級就會有不同的變化。

看到港口了沒,港口上面站了一個人,前一陣子才發現,Ikariam會有白天和夜晚的模式,到了晚上,港口上的那個人還會一閃一閃的(不是阿飄喔~),拿著鏡子指引方向呢~

之前我還發生被其他城的人攻擊,後來運用焦士政策讓其他玩家覺得打我沒什麼好處,放棄打我的念頭,後來打我的那個玩家就不打我了,還跟我交易呢!這讓我想到[嚦咕嚦咕新年財]裏麻將大俠說過的:「即使拿到一手爛牌,也要想辦法把牌打好,少輸為贏...(恕略)」(詳細內容記不清了)


什麼是網頁遊戲?
以Ikariam來說,是一款只需要一個網頁瀏覽器就能進行的網路遊戲。每個島嶼帝國都由不同的玩家掌控著,遊戲裡不會存在由電腦控制的敵人。遊戲本身具備持續性,也就是說,即 使玩家關閉瀏覽器,遊戲仍會正常的進行。你的科學家依舊會持續研發新的科技,工人們依舊持續的開採資源。(資料來源:Ikariam的幫助)

我第一次聽到這網頁遊戲,「即使玩家關閉瀏覽器,遊戲仍會正常的進行」,直覺就想到那不就是系統幫我開外掛嗎?

玩過線上遊戲的應該都知道,常常會有所謂自動練功的外掛程式,電腦了登入遊戲再加上外掛程式,即使人不在電腦前,也可以練功升級。但這是種作弊方式,如果被GM抓到的話,一般都是要停權的。這個遊戲的特色是即使電腦不開,只要登入過設定好,關了電腦睡覺去或是出門約會去,城裏的人還是會動的。

註冊完成後,登入就能開始進行遊戲了,感覺有點像是模擬城市,但沒有模擬城市來得逼真就是了。唯一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如果要和其他玩家互動(像是交 易、買賣、簽定條約或結盟等),就要透過系統寄發的啟動信啟動之後才行。而寄發啟動信的系統是在德國(好像是德國的遊戲),所以沒辦法提出申請就能馬上收 到啟動信,我的啟動信好像就等了3、4天才收到。

另外這個遊戲有嚴格規定,不能在同一個伺服器有兩個以上的帳號,否則會被封鎖,就不能玩啦~如果無聊想打發時間,又不想像一般線上遊戲一樣掛網練功一整天,可以試試這款遊戲,滿有趣的喔~

我還滿喜歡登入畫面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