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考試時吃的中餐,是考生服務代訂的,一個60元的池上便當,看起來應該是排骨便當,排骨應該是重組的吧~但內容相當豐富,還附一罐多多(不是養樂多),餵飽了連考了兩天已經快要撐不下去的我。現在要找60元還裝的這麼乾淨、看起來好吃的便當,還真的不多了。




  然後就是今天的午餐,早上很奇怪的沒有食慾,早餐的饅頭和米漿都是勉強吃下肚,到中午時還一點都不覺得餓。想說中午出門辦事時,去吃肉羹米粉,加減吃一點吧~沒想到竟然沒開,還連休今明兩天(幸好明天我吃素),但也不知怎麼地食慾它就這麼來了,看到路邊好像新開的店,就著冒險的精神我買了個豬肝炒麵。

題外話:
  本來想要在店裏吃的,但點菜的時候店裏突然出來個人,指著店門口的看板跟我說:小姐我們這裏有新菜式。一看新菜式都是80元,深怕點50元的我會走不出店裏,於是忍痛捨棄有冷氣的店,臨時改成外帶。

  拉回正題,回到辦公室吃了一口炒麵,突然覺得配上啤酒應該不錯,於是就到樓下的小七帶了罐Asahi新出的水果酒,咕嚕咕嚕一口下肚,再配上炒麵,真的是絕配啊!

  這是夏限定的喔!裏面有富良野的哈蜜瓜原汁,好好喝喔~


  這系列的水果酒我之前有買過一瓶,衝著小七特價37元時買的,一瓶是葡萄口味,一瓶是水蜜桃口味,我只喝過葡萄口味的,水蜜桃口味的上次搬冢時因為我不能喝,就送給學妹喝了。現在這次是哈蜜瓜口味的,喝起來好好喝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空空就灌了一口酒,吃完飯後竟然有點暈...


  再來就是今天的晚餐:偽素炒麵配上自己泡的冷泡茶。



  把冰箱可以煮的菜和麵條通通下鍋炒,只用鹽調味,然後再放上一顆荷包蛋,現在只有這樣平凡的口味,才能讓我百吃不膩,即使是熱到沒什麼食慾的天氣,我還是吃得下去。再配上自己泡的冷泡茶,經濟實惠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