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不夠感動嗎?那就再感動一次吧!

=.=.=.=.=.=.=.=.=.=.=.=.=.=.=.=

本文引用自華視討論版-選擇離開,放棄所有--第24集觀后感之23集觀後

作者:夜風起舞

天亮之後我們陌路(補上一集)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三集
——心跳原來是歎息

這是一個夢幻的夜,天亮了,一切就要結束。所有的一切都回到了從前,但卻又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等邊三角形,如果還想維持這等邊的距離,每個角都必須向相反的方向跑吧,抗拒相互之間的引力拉扯著,是否牽扯更多的痛。

[
我不會說再見的。]
[我也不會說再見的。]

不說再見,是欺騙自己不會再也不見。就讓彼此的心裏保留一點點的希望,幻想哪一天
,靠著思念連成的線,重新找回彼此,重新擁有不再壓抑的愛。

親情、友情、愛情,人生總是因這些而感動,卻又因這些而傷痛。當你必須切切實實的捨棄其中一份的時候,心就像要被割棄一塊,疼痛由心底蔓延至全身。

而如今的祺祥,割捨了愛情,卻找不到親情和友情的溫暖。克洛希望遠離他的世界,爺爺不諒解他想學畫的衝動,當祺祥鼓起那一點點勇氣尋找自我的追求的時候,全世界拒絕了他遺棄了他。

想要當個乖孫子,就不能有自我;想要當個好哥哥,就不能夠有愛。祺祥,其實這根本就是老天的錯,你來到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一個錯誤,你的存在令爺爺沒有了希望,令克洛沒有的光輝,令朵麗沒有了愛,令你自己沒有了一切
......

但是,你不是克洛,你不會輕易放棄生命,你想要給爺爺希望,想要給克洛光輝和愛,想要給朵麗幸福,勉強自己,爲難自己,犧牲了自己換來大家的快樂嗎?

只是,快樂從來不是那麽輕易獲得,快樂,要聽從自己的心。

P.S.  
HC一下,被拘提的時候,帶著手銬的祺祥,天哪,爲什麽還是那麽帥。我華麗麗滴被你電暈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