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照例忘了slogan,因為又是落落長的,
本來把昨天寫一半沒寫完的24觀後完成的,
可是...人不得不認老,記憶力衰退就是老化的特徵之一,
我想我老化得相當嚴重,所以還先寫寫今天這集的觀後好了~"~

=:=:=不=:=:=負=:=:=責=:=:=任=:=:=觀=:=:=後=:=:=

朵馨的手復原的不如預期中的,醫生說復健半年到一年的時間算正常,
在醫院裏克洛衝口而出:「朵馨是我的責任。」

「如果你的照顧沒有責任以外的感情的話,對朵馨是一種傷害。」朵麗問克洛。

是呀~我想好強的朵馨一定也不希望克洛只是因為自己擋那一刀,才要一輩子照顧自己,所以她不希望因為手受傷,克洛才和自己在一起,她要的是克洛真心的喜歡。

Doff 很了解朵馨,也是個很懂愛的人,知道愛就是要對方幸福,這集的Doff 讓人很心疼捏~"~


克洛和克洛媽媽在嘉珊的煽動下,召開記者會揭發有關韋家私生子的事情.。
克洛的內心是極反對這樣的做法的,但是他急著要錢,而急著要錢的原因,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朵馨,他應該是為了讓朵馨接受更好的醫療和復健才這樣做的。

以前那個溫暖、善解人意的克洛從來沒有消失,只是暫時被打擊逼到了角落,但是朵馨的關心、和韋媽的談話,以及祺祥在三芝老家的坦白,從前的克洛慢慢地往陰影外的亮光移動。


「為什麼我一直在退讓?不能追求自己想要的,不能大聲說出自己」

在朵麗追問之下,祺祥終於而出自己內心的話了,覺得自己已經退無可退的祺祥,還是決定退出這場戰局,總是還沒打就投降的人,怎麼會不覺得累呢?

祺祥也知道會造成這樣局面是自己的錯(我也這麼覺得),一直以來他對克洛好的方式就不正確,既然已經知道以前的退讓造成今天自己也無法收拾的局面,為什麼現在還要選擇退讓?

朵麗說的對,只要努力事情會有所轉圜的。拋棄了一切只能讓自己對事情的發展更無助、更無力,不是嗎?

不知道明天善良的朵麗是否能想到讓事情圓滿結局的方法。


=:=:=:小=:=:=:倩:=:=:=:亂=:=:=:說=:=:=:時=:=:=:間=:=:=:

以我的看法,韋家解決這個醜聞最好的方式就是:
一、祺祥跟爺爺認錯,回到韋家想辦法說服爺爺驗DNA,確定克洛是不是真的是韋家的骨肉。
  是→二,
  否→三。
二、克洛是韋家的骨肉,來想辦法讓爺爺接受克洛。 →四

三、克洛不是韋家的骨肉,先擊退韋家私生子的醜聞。→四

四、不管克洛和韋家的關係,都要揪出幕後黑手-嘉珊,這樣韋媽才會知道嘉珊的真面目。
  →五

五、證明克洛和祺祥做朋友是沒有不良動機。
  

不知是否因為戲到尾聲很捨不得,心裏亂七八糟的,所以就胡言亂語亂寫一通,原諒我吧~

PS. 結果今天的觀後也寫得不像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