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天使之吻對「一天愛情」那集的觀後感,
我覺得寫得很棒、很有感覺,所以轉貼給大家一起細細品嚐~
文末天使之吻還加上了梁靜茹的路,真的很貼切~

註:1031huei是作者在華視討論版的名字,天使之吻是他在Yahoo部落格的暱稱。
  最先看到這篇文是在華視討論版-剪刀石頭布 短篇之相守的等待(祺祥篇) 



本文章引用自
爱56 爱绍伟@天使之吻 部落格
原創--剪刀石頭布 短篇之相守的等待(祺祥篇) 


朵麗,距離清晨的時間已經不遠,我已看到晨曦,你看到了嗎?

真的很捨不得,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停留,多麼希望世界不再轉動,那麼我就能永遠永遠的擁有你。
坦白說,活了這麼多年,從來都沒像今天如此害怕清晨的到來,屬於我們倆的第一個清晨竟然如此短暫,還來不及擁抱就得告別,老天究竟對我們開了一個什麼樣的玩笑?

用一天來換取一生的愛情,這不都是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嗎?
只不過沒想到,當一切的不可思議發生時、當電影情節轉化為真實的剎那間,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更甚者我和妳竟然成了當中的主角。

朵麗,我真的很希望能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明白妳為何愛我的理由,只是我們都清楚的知道,一輩子的時間對我們兩人是一種奢求。公司面臨的危機、克洛的不諒解、朵馨的指責,都讓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不確定,而我沒把握能安然無羌的退出這個我一手營造的局面。原諒我沒辦法給妳一個確切的承諾,即便它早已在我心裏浮現了幾千幾萬遍,因為我實在無法看著妳一個人獨自守著不知何時才能兌現的承諾。

朵麗,陽光已經露出了笑臉,是時間為我們的愛劃上句點了。妳說,你想用手把太陽遮起來,我又何嘗不想呢?
縱然有萬般無奈與不捨,我們還是得遵守諾言,過多的要求,會連老天都不理我們了。 

不說再見的約定,是為了不想讓妳難過!我知道一切都已經沒辦法歸零,兩條原本平行的線,一旦有了交錯點,
就不可能回到最原始的當初。
別擔心,你的情義麵和柔情似水湯將會是我倆下一次交會的憑證。
 
--------------------------------------------------------------------------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註定要荊棘密布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再看一次,又再想起一次兩人從坦白相愛到決定一日愛情的經過,
唉~還是令人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