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來台開分店?!
蝦米?!
美國太空總署來台灣開店,開什麼店啊?
為了一解大家的迷惑,記者向日葵將深入實地為您報導事實的真相。



北平路上有不少美食,徐家莊手打麵、老向的店、楊清華潤餅,還有我最愛的四海牛肉麵,我不吃牛肉,但是我愛吃四海牛肉麵的麻辣麵,找個時間寫寫四海牛肉麵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以上幾家,而是無意間發現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NASA是我自己取的。其實餐廳的名字叫「拿薩」,主打的是平價義大利麵。單點主餐價錢在90~140元之間,餐點均附季節湯,全餐加50~70元不等可升級成套餐,套餐含沙拉、飲料(依加價不同有茶類、水果茶、咖啡可選)。
除了義大利麵、燉飯、焗烤之外,另外還有火鍋(160~180元,均附白飯、飲料),排餐(280~350元,均附沙拉、飲料)可供選擇。


有圖有真相~



入口處


我喜歡這樣入口的感覺。

左:主餐.青醬鮮燉飯,右:依序為季節湯、沙拉及飲料(金桔檸檬)。


季節湯就是一般的濃湯,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以這樣的價位可以有濃湯、沙拉和飲料,我覺得還不錯。沙拉的醬應該是和風醬,上面還放了些許調味過的鮪魚,很對我的口味。飲料是金桔檸檬,因為那天有人感冒、咳嗽兼喉嚨痛(不是我~"~),所以就點這個飲料。


青醬鮮蝦燉飯


這個青醬是濕濕的青醬,一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是愛瑞絲喜歡的青醬,下次再找她一起來吃。放在大大的盤子裏看起來好像少少一份,但是整個吃完還滿撐的。裏面除了鮮蝦之外,還有菇類、洋蔥等青菜,我整個吃光光,還意猶未盡!


泰式綠咖哩雞肉麵


吃過青醬鮮蝦燉飯再吃這道,實在是錯誤,因為青醬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其實吃不太出來這道餐點的口味。


隔幾天再和愛瑞絲一起來吃,我仍然點青醬燉飯,只是由鮮蝦改成雞肉,而愛瑞絲一度游移在火鍋和義大利麵之間,然後是義大利麵戰勝,最後點了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燉飯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和愛瑞絲去用餐的那天頗冷的,所以兩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熱飲。

附餐的熱飲-熱紅茶


飲料上來之後發現,裝飲料杯子是小王子的圖案呢^^



以不到200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美味的義大利麵,實在很令人滿足!

兩次去用餐的經驗,用餐時間客人總是不間斷地來,生意還滿好的,所以建議想要去嚐鮮的朋友們,最好先打個電話訂位,以免到了餐廳還要等待喔!(我個人是不愛等的啦~)

以上是特派記者向日葵的報導,多多指教嚕~


相關資訊:
最新鮮  北平路商圈 新店新菜到@爽報



拿薩平價義大利麵
台中市北平路3段146號
訂位專線:(04)2236-307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