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趁出去辦事的時候,我順便到Lesson1帶了午餐回來,

  這個是我最常點的套餐-BBQ烤肉三明治,單點一份是75元,有三明治、餅乾和飲料(花茶、咖啡、果汁三選一),加35元可以再加購沙拉和濃湯。

  今天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上班,所以就點個全套餐來好好為自己補充營養。

主菜-烤肉三明治



蕃茄沙拉


  這個是我第一次點到蕃茄沙拉,之前要點都已經賣完了,沙拉醬應該是和風口味的油醋醬,很奇怪的形容厚~
  
  哎呀~我對吃本來就不是很在行,大家自己看圖吧~"~


餅乾


  其實我愛吃Lesson1的三明治,很大的原因是為了這個!
  
  說穿了就是洋芋片,但是很好吃,和市面上吃起來粉粉口感的洋芋片就是不一樣,店裏好像還有單賣這個餅乾的,一包好像是70元,還不小包呢~



每到中午時刻最難的就是決定午餐吃什麼!

  為此辦公事還約定好,沒過早上10點半不能問說中午要吃什麼,然後我們還準備了一堆店家的DM,好讓我們減少傷腦筋的時間

  午餐不知該吃什麼是因為辦公室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是走兩三步就到了,往往都是要騎車到遠點的地方,新開的餐廳或食館也開不久,本來樓下有家三商巧福,但也遷店好一陣子了,所以我們的午餐只能向外發展了!

神啊!
  請賜給我們好吃的餐館,而且最好就在我們辦公室樓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