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學弟寄給我的這首音樂-授服音樂,對一般人來說,這可能只是首戲劇的配樂(記憶中在港劇曾聽過),但對我來說卻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藍衣傳奇的那個晚上,我想對曾經跑過康服社的藍衣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晚上。

經過一連串的訓練、驗收,這天我們將被授予藍衣,而學長姊們為了這天的授服也是絞盡腦汁,場地、燈光、流程一點都馬虎不得。

授服音樂一下,聽到自己的編號,大聲答:「有」,接著沿排演好的路線跑到定點,除了授服舞台外,全場燈光全暗、只有一個pa燈跟著自己到授服舞台。嗯~到定點後還要墊步(這個是重點,驗收的重點)

接到藍衣剎那那份感動是無法言諭的,我想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了解我說的那份感動。

雖然那段跑社團的日子在記憶中已經模糊,記不得當初開會、驗收、出隊、辦活動的細節,但授服的那個晚上,那份感動我想我是一輩子都永遠忘不了的。即使已經事隔多年,現在或是在授服會場聽到這個音樂響起,我還是會有莫名的、想流淚的感動。

那是一份榮耀,一份屬於藍衣人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