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中午本來想買三個紅豆餅當午餐充飢,沒想到紅豆餅攤子沒開,
在回頭拿機車的路上,突然看到這家「凱薩王炭火三明治」
問清楚有做素食之後,就點了個水蜜桃乳酪三明治。

老闆是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等的時候男老闆叉了塊蘋果給我,
然後說:「這是素食的蘋果。」
我愣了一下:難道蘋果有葷的嗎^^?
原來是男老闆在跟我開玩笑,我還以為葷的蘋果是不是新的產品咧~

蘋果吃起來有檸檬的味道,問過之後才確定蘋果是用檸檬水和鹽浸過,
檸檬是讓蘋果比較不容易氧化,鹽是可以提出蘋果的甜味,
也不知是老闆請客的緣故,還是處理方法的緣故,那塊蘋果特別好吃!


付了帳拿了我的午餐要離開的時候,女老闆還特別交代,
下次買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提醒她要“素食”水蜜桃乳酪三明治,
因為素食和不是素食的醬是不一樣的^^
“一定要說要素食的喔!”女老闆還特地跟我說了2-3次~

一份25元,內容有蘿蔓生菜、小黃瓜、蕃茄、苜蓿芽、水蜜桃和乳酪片,
淋上加了芝蔴粉、花生粉的桑椹醬,甜中帶鹹,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過只吃這個當午餐,下午還滿容易餓的,適合胃口不是很好的時候吃。
想不到吃什麼或是想吃點輕食,可以來這試試~




【凱薩王炭火三明治】
 營業時間:AM7:00-PM7:00
 外送加盟訂購專線:0936-293690(滿150元可外送)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41號(OK便利商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