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msn傳來遠在英國念書的Jackie給我的訊息,跟我說他回來了,
我覺得很意外,因為那天下午才收到他在梵蒂岡寄出的羅馬的明信片呢~

然後我問他什麼時候要來台中,我等著請他吃巴布呢~
他竟然跟我說今天才剛從台中回台北,怕我沒空所以就沒聯絡我了>"<

無妨,巴布就等下回你來台中的時候再說吧~

在英國一年的遊子終於也回到台灣啦~

不過沒想到回到台灣的第一個週末竟然就遇上強颱柯羅沙來襲,週末只能乖乖待家嚕^^

歡迎回來!Jackie!

不過不是說要抱個金髮娃娃回來的嗎?怎麼沒聽到消息^^?
還是要下次見面的時候給我個驚喜啊




第一張:YORK
位於英國中部相當漂亮的小鎮,Jackie說尤其是York Minster更是漂亮,有機會可以到這玩!

Jackie到英國後寄給我的第一張明信片,時間不可考,因為上面竟然找不到郵戳!

第二張:Cannes(坎城)
坎城的遠景配上躺在沙灘上的比基尼女郎~


2007-09-20寄出,但是開頭竟然是寫「To 學長:」,怎麼收件人不是我嗎^^?




第三張:Avignin(南法亞維農)
這裏位於著名的普羅旺斯地區,也很漂亮!


2007-09-19寄出,但是比第二張晚到耶~
我覺得這張的造型很特別,像是一張打開的羊皮卷軸~

第四張:ROMA




照片羅馬競技場,但背面郵戳是梵蒂岡的郵戳,怎麼不是羅馬的郵戳咧~
這樣我就少一張梵蒂岡的明信片了耶~"~


時間不可考,因為郵戳看不清楚,只能待Jackie自己招供跟我說。
Jackie說最後一站在羅馬,然後他是在梵蒂岡寄的,所以很有紀念價值,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耶~"~(趕快開記者會說明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呵~

看完了明信片之後,突然想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親自到這些地方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