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香港行終於結束了~

坐在機場快線往香港機場的路上,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太快了~"~
三天,咻~一聲就過去了~

walking、shopping、美食填滿了我們的三天,
最後一天還意外的和港星合影留念,好開心啊

我的戰利品塞暴了自己的行囊,還裝不下,
最後還是愛瑞絲慷慨的把他的行李空間借給我,
我才能把戰利品順利地扛回臺灣,
感謝愛瑞絲捏


本來好像是容容和愛瑞絲想去血拼的,結果這趟變成我買最多
不過不能怪我,因為他們兩個人很會挑,
不像我這個衝動派的,只要看對眼、價錢ok,我就買啦

我這趟真的是很敗家,把換的港幣花光光
我想香港政府應該是很歡迎我這種人吧


自由行的行程很自由,但是相對的也很累人,
雖然香港的交通很方便,不過有些點得出地鐵站走一段路,
這趟香港行和去年的日本行一樣都是自由行,
雖然都是走路累到不行,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
因為這樣才有可能到一些一般旅行團不會到的點,
而且透過行前的準備,可以了解當地的一些資訊,
只是這樣的旅行方式真的只能趁年輕、沒有小孩的時候,才能這樣玩,
老了有可能走不動、有小孩也不可能帶著小孩走就是囉~


總之~
我帶著滿滿的荷包(其實也沒有很多啦)飛出去,
也帶著重重的行李飛回來,
這真是一趟愉快且收穫豐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