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啊~』



『盒子呀~』



早上到公司沒多久就有掛號,學長下去領,上來就拿了這麼一大盒給我!!
還跟我說Happy mother's day 呢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盒子真的有Happy mother's day !!

還在納悶是什麼東西?
看到寄件人我就知道了,呵~

眾所矚目的艾瑪四百萬人次抓抓樂的獎品來了耶

好緊張~好期待~好...
(我...我...快昏倒了,快做CPR,救護車~~~)

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心情,就用以下幾個句子來形容~

句型一:『...一...就...』
“我一拿到盒子就昏倒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瓊瑤的女主角般柔弱,所以只是想像)




句型二:以『皮開肉綻』造句
“打開盒子,裏面好多東西,我嚇得皮開肉綻”(啊~有這麼恐怖喔)




好了不耍寶了,來介紹一下,這個surprise有多豐富!




先跳進眼中的是蜜蕃薯,好好吃的感覺(口水滿溢)




然後那一大包是台東有名的40年老店「楊記家傳」的地瓜酥







呵~還沒吃,所以無法報告好吃的盛況
蝦米~竟然忍得住滿溢口水的衝動,沒馬上把他們給嗑喔^^
因為小銘也很認真的幫人家盯著電腦,所以他也有很大的功勞,
那當然要等回去再跟他分享嚕^^
晚上享受完後再來補上吃完後滿足的感覺~


最後,將~將~
在最底下的是楊姁老師的新書“影音部落格-部落絕技80招


呵~看了艾瑪的介紹覺得應該買一本來看,現在如願以償啦^^


最後再以一個句子來表達我的感謝(Oh my god~別再來小學生造句了喔~)

句型三:『...謝謝...因為...』

我要謝謝艾瑪,因為她舉辦了這個活動,我才有機會抓到大獎。
(這句夠正常了吧)(笑)

------------------------------------食後感想------------------------------------------

這...真的是太好吃啦~

怎麼辦?
以後都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蜜蕃薯&地瓜酥怎麼辦?

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泣)

話說晚餐吃完,我、小銘和愛瑞絲就開始進攻蜜蕃薯&地瓜酥,
(晚餐我吃掉快一個便當盒滿滿的炒飯,還有一碗湯)

地瓜酥一打開,哇~香氣撲鼻~

『好香喔~』是案發現場三人共同的驚嘆,

迫不及待地將一大口地瓜酥送進嘴裏,
跟我以前吃過沒糖漿的地瓜酥口感完全不同,
裹上糖漿的金黃色地瓜酥,甜而不膩、又酥、又脆、香氣充滿嘴裏,
越吃越“ㄙㄨㄚˋ嘴”,我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忘了我已經吃過晚餐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蜜蕃薯看起來也是誘人犯罪樣,
愛瑞絲說她不喜歡吃蜜蕃薯,可是這個她很喜歡吃,
表面不像市面上賣的蜜蕃薯有糖漿、濕濕的口感,
表面乾爽、超Q的口感,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沒一刻鐘時間,地瓜酥&蜜蕃薯通通被毀屍滅跡,
根本沒機會留到明天再吃

仔細一看,哇~一整包地瓜酥熱量高達336大卡耶~
想來蜜蕃薯應該也不低才對,
可是真的是太好吃了,也顧不得多少熱量了,呵~


晚餐過後,除了無法“拆呷落北”的“影音部落格-部落絕技80招”外,
(幸好我們不是羊,不然可能連書都難逃我們的魔嘴)
地瓜酥&蜜蕃薯全被清空,呵~

---------------非.廣.告----------------

一台丫爸留下來的三輪車,四十年來照顧咱們長大的蕃薯,
在咱這代猶原流傳著尚傳統的蕃薯古早味。

【楊記家傳】傳承40年載的獨特風味
一片片金黃色的地瓜酥裹上糖漿,咬起來最是香~酥~脆“續嘴”的好滋味,
老少咸宜最佳茶點!!
以古法精製之“地瓜蜜”保留了地瓜原有的香甜之外,
綿蜜香濃的口感,嚐過皆不絕口!!

---------------非.廣.告----------------

這麼好吃的東西,哪裏買?
老舖地址:台東市廣東路171號
販售處: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郵政總局對面)
(包裝上有地圖,下次再補上來^^)

沒辦法親自到台東買的朋友還可以用宅配方式,
宅配訂購專線:0935-540-004
(夜  間  訂  購):089-228959
劃撥帳號:06659643  戶名:張月虹

全省宅配可貨到付款或郵政劃撥訂購~
為了確保產品原有新鮮風味,採當天現做、宅配隔日送達^^
(由此可見店家的用心呢^^)

還有網站喔^^
http://www.yungji.com

亦可上台灣休閒導覽網點選地方小吃搜尋介紹,

我找到了,在台灣休閒導覽網-地方小吃的第10頁由上往下數第5個,
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傳承40年載)台東老店

-----------------------------------------------------------------------------------------------------------

有機會去台東的話,我一定要親自去造訪老舖,
看看那台有歷史的三輪車,也滿足自己口水滿溢的口腹之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