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家人的遺憾,一年多前的中秋節,我們失去了摯愛的家人。從此,我失去了一個妹妹,而她失去了她的媽媽,因為意外來得如此突然,讓人措手不及。一直到現在我常常還是無法相信妹就這麼走了,而這個傷在我們家人心裏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的小外甥女脾氣很強,我只有在接到通知趕回家的那一天抱著她時,看她掉過眼淚,其他時候她總是表現得很堅強,但我知道她內心比誰都心痛。沒哭不代表不悲傷,有時候淚往肚裏吞的痛更痛、更難過。

  530對一般人也許不具任何意義,不是總統就職日,也不是聖誕節,但卻是我妹的生日。我的小外甥女希望在今年530前夕能募集到530個祝福,這是她對往生的媽媽想要盡的一點心力。

  如果您有空也願意,希望您能來留個言,幫個忙完成她小小的心願。我衷心感謝並祈求上天保祐您與您所愛的人,平安健康順利!

  那天(目標530祝福) (若需要密碼,請輸入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