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春節火車票從1/9開始預訂,
1/9開放東部幹線預訂作業,1/10開放西部幹線預訂作業,
身為南部人的小倩也是在除夕返鄉過年,初四就要上台中,因為初五要上班~"~
所以我也要加入這波預訂車票的行列。

現在連假返鄉就像打戰一樣,要早早就起來在電話守侯
時間比洗戰鬥澡還短,只要差一秒鐘,可能就與車票無緣了~


昨天早上台鐵網站就一直上不去,
怎麼連都是找不到伺服器,連得一肚子火
搞什麼啊~台鐵的網站已經有問題很久了捏~
還是沒修好是在做什麼啊??

後來請阿琪幫我抓pdf檔的火車時刻表和站名代碼,
到了下午快下班前才終於能正常查詢火車時刻了,
為什麼有了pdf檔還要查詢呢^^?
因為小氣的小倩認為,坐自強號就是為了省時間,
那當然要坐中間停最少站的比較划算嚕~
所以還是等台鐵網站查詢功能ok了,再上去查一下要訂的車票~
還是要謝謝阿琪的熱情贊助

早上5點55分鬧鐘第一次響,當時睡得渾然忘我,
第二次響的時候,一看時間才5點58分捏~
突然忘記早起的原因,愣了一下才想到今天要訂火車票,
趕緊跑到電話前,拿起昨天印好的參考資料,
開始準備時間到就要撥進去訂票

反正無聊咩~就撥去查時間,沒想到才5點53分?!
我的手機時間快了5分鐘之多,就去上個廁所再回來等待,

5點58分~
第一次撥入預訂車票系統,得到現在還未開始訂票作業的語音~

放下電話再查詢時間~

5點59分50秒~
放下電話再度撥了訂票專線,心想:“嘿嘿~訂得到車票嚕 ”
嘟~嘟~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

啥東東啊!!
一分鐘前才撥的電話號碼,現在跟我說是空號?!
有沒有搞錯啊!!

台鐵在搞什麼?中華電信在搞什麼?

不信邪~再撥了好幾次,還是空號!!!

厚~是怎樣啦?6點起來還是訂不到票嗎?

我不要啦~

眼看客廳的時鐘已經走到6點10分(不知道準不準就是了)
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撥通了!!
一邊聽著語音指示,一邊祈禱不要斷了,
(因為阿琪昨天第一時間撥進去後,就在語音中斷線了)
最後終於讓我訂到了2/2台南→台中的車票了,呵

反正都起來了,不如也順手訂一下1/27的票好了。
(雖然已經決定要搭小銘的車除夕那天回台南,
但是還是訂起來好了以備不時之需,這樣會不會很爛啊?)

雖然最後有驚無險的訂到了需要的車票,
但是過程實在是有點令人吐血,
前一分鐘還能打的電話,後一分鐘竟然就變成了空號 ?!

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