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極限了嗎?

不管是天瑜、均昊、子騫和芸熙,四個人的心情好像都被逼到絕境了~

均昊終於正視自己內心的感覺,要向天瑜表白了嗎?
均昊終於要不顧一切的為了在乎的人而努力了嗎?
我很高興,但這是條很艱辛的路,
我只想說均昊加油!

子騫對均昊的責難不是怕天瑜被搶走,而是因為芸熙的脆弱不堪?
(至少預告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說到底子騫還是有一條無形的線牽在芸熙身上,因為芸熙的心情而波動,
說到底子騫還是很在意芸熙的心情,不然怎麼會看到那付香檳色耳環而瞬間變臉呢?

雖然子騫對均昊撂下狠話,如果為了天瑜而放棄芸熙就要他付出代價,
但是我自私的以為善良如子騫是不會真正做出傷害均昊的舉動的,
因為我一直以來對那個喜歡擁抱人群、愛好和平的子騫是很欣賞,
即使他了解氣爆真相之後,他也不會真正的去做出報復的行動,
因為優秀如他應該會知道即使報復了,也無法挽回已經造成的悲劇,
他應該會知道這個事實是張明寒為了讓自己和均昊反目成仇而去挖掘出來的,
間接的害死了臥病在床多年的母親~

只是他也是人啊~也有七情六慾啊~
也許會一時被仇恨沖昏了頭,但是他如果真的是愛芸熙,
等到冷靜下來之後,他應該會知道毀了單家等於毀了芸熙的幸福,
那麼他是不是真的會做出復仇的行動,也許機會就小了許多了~

我還是希望看到那個喜愛和平的子騫~

天瑜為什麼會選擇放棄過去的回憶呢?
一直以來她不是都希望均昊能想起過去的事嗎?
善良如她在芸熙和子騫的雙重壓力下,選擇拒絕了均昊,
她以為這樣四個人都能得到幸福嗎?

天瑜應該接受均昊的心意,然後跟均昊併肩作戰~
均昊已經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不應該再為了退讓而把真愛推出去~
天瑜醒醒啊~

在這個難解的四角習題,妳要果斷一點啊~
不要為了害怕傷害芸熙和子騫而拒絕均昊,
這樣四個人還是陷在這個僵局裏,無法破繭而出,
越不想傷害越是造成傷害,要看清這點啊~

天瑜一直都是聰慧的,對感情處理算成熟的,
即使是送茼蒿回單家,她也是在最後一刻忍住自己的情緒,
這樣的女孩叫人心疼,所以別再折磨她了,早點讓她回歸真愛的身邊,
早點再露出那真心的笑容吧~

~距離15集首播還有50小時又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