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真的是很殘酷的~
這集開始,天瑜就要從天真開心變成淚眼汪汪了~
嗚~好捨不得喔~

--------------------------------------------
童話中,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至少在舞會結束的那晚,天瑜與茼蒿都這麼相信著……


兩人離開戴安芬和麥克王子的聚會後,來到一個如夢幻般的房子,
房子裏有一架像天瑜房間一樣的白色鋼琴,
天瑜生澀的彈著茼蒿教的『我的家庭』,茼蒿也跟著坐到天瑜的旁邊一起彈,

感覺好甜蜜喔~(超愛這一段的~)
“茼蒿,你是魔術師嗎?”
“妳幹嘛這麼問?”
“如果你不是的話,那你怎麼會把自己變成一個王子跑來救我?”
“妳怎麼不想我就是王子呢?一個不小心落入民間的王子。”

“我突然好想知道,你失去記憶之前到底是誰?”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你不是一個普通人,你懂飯店經營、應變能力強、品味一流、還會射飛鏢。
    說真的,你... 沒有想起什麼嗎?我總是覺得你好像慢慢地在恢復記憶。”

“如果我找回以前的記憶,回到原來的生活,妳會難過嗎?”
“我難過有什麼用啊!如果你要離開終究還是會離開,
    沒有人可以阻止你的,不是嗎?”
“如果有人想留住我...那另當別論了。”
“從一開始你就告訴我,不要喜歡你,不要把感情浪費在你身上,
    你現在又跟我說另當別論,好自私喔~”
“有人讓我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
    我只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難道這是錯的嗎?”
“那…我問你兩個問題,你要老實回答我喔!”
“嗯”
“第一個問題:那天在醫院,我們…沒有發生別的事情嗎?”
“我可以跳過妳這個問題,直接回答第二個嗎?”
“喔~那…第二個問題,嗯~你…你真的會為了我留下嗎?”
“那要看妳怎麼留住我囉?還有我提醒妳,我不是妳心目中的有錢人,也不是王子。”

天瑜嘟著嘴要獻上自己的吻,呵~好可愛喔~
“哪有女生主動的?主動的事應該要讓男生來…”

就這樣~天瑜和茼蒿第三次接吻了~(兩情相悅的吻最美了~)

“怎麼樣?跟那天睡夢中的吻一不一樣?”
“厚~原來我不是作夢,你偷親我,你佔…”

呵~小倆口的獨處甜蜜盡在不言中啦~



而戴安芬的一句話,竟提醒了子騫,原來觀美漁村那位人人口中的茼蒿表哥,
就是senwell失蹤已久的單均昊,於是子騫回到觀美,尋找均昊。

但是,現在站在子騫眼前的單均昊,卻堅定的表示,自己不是單均昊,而是茼蒿,
並且對於子騫口中的所有事情,一概不知,為此,爭執激烈的兩人,竟大打出手。

“你可不可以不要裝出一付失憶的樣子!!”
(明明就是失憶嘛~堂堂Senwell的總監竟然看不出來,失憶能裝的嗎?)

“沒錯,葉天瑜是對我很重要,也是我不想離開這裡的原因” 

“你來到這裏我們都很不開心,請你離開~”

儘管唐順明坦承了均昊失憶的事實,子騫還是將錯誤完全推給天瑜,
讓無辜的天瑜,自責不已。 

“電視、媒體、甚至警察的失蹤人口都沒有他的消息,你說我要怎麼把他送回去?”
(是啊是啊~猛點頭,誰叫Senwell把消息都封鎖起來~)
“他就是單均昊!!”
“你為什麼要把他藏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捏照一個假的身分跟記憶給他!”
“你到底想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然而,這遲來的真相,並未動搖茼蒿對天瑜的真愛,

“原來你不是別人,你就是Senwell的單均昊!”
“單均昊的話,金枝媽媽反對的理由就不成立了,不是嗎?單均昊身價幾十億耶~”
“對不起,我沒有想過你有未婚妻的,我只是想到你要離開這裏,我的心就好難過,
    她還在苦苦等你回去,她的心一定比我痛十倍。”
“我可以不要當單均昊嗎?我喜歡當茼蒿,一個偷渡過海的大陸漁工,
    他的人生從遇到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開始……她就像一個天使”
“葉天瑜才不是天使,茼蒿會失憶,其實…其實都是因為天瑜害的,
    先是撞到他害他失憶,葉天瑜害怕坐牢不敢報警,所以捏造一個假身份,
    給他一個叫做茼蒿的名字,對不起~”
“接受妳的道歉之後,就可以繼續做我的茼蒿嗎?”
“啊?!你怎麼這麼冷靜啊?你應該很恨我才對啊!恨我把你藏起來,
 恨我沒有去找你的家人,恨我騙你,恨我利用你…”
“對過去、對未來,我什麼都沒有辦法確定,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我喜歡妳~…”

相反的,他還鼓勵與天瑜繼續為觀美奮鬥,以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決心,
可是就在兩人一同外出時,芸熙目睹了均昊的出現。

--------------------------------------------------------------------------------------------------
我把喜歡的橋段對話部份節錄出來了,很感動~
覺得茼蒿和天瑜的感情很深刻,
我想他們所經歷的應該就是芸熙要的過程吧~
雖然說均昊在一開始就是要娶芸熙,
可是均昊和芸熙之間沒有茼蒿和天瑜之間的患難與共、拼命去保護的感情,
所以即使茼蒿恢復記憶後變回單均昊會把天瑜忘記,
但是應該是暫時的,心中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是忘不了的~
只是聽說接下來的戲,天瑜幾乎是場場哭戲了~
眾看倌們,準備好衛生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