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老師前任助理的電話...

蓮:學姊扣繳憑單妳幫我寄了沒?
我:寄了,上個星期前就寄了,
蓮:可是我沒收到,學姊是用什麼方式寄的?
我: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用限時寄的啊~
蓮:可是我真的沒收到,早知道就該叫妳用掛號之類寄的。
(這句話讓我聽了很不舒服,好像在怪我不應該用限時寄)
我:現在報稅不用交扣繳憑單了,只要去稅捐處就可以申請所得資料清單了。
蓮:我知道,可是我不想花自己的時間跑一趟稅捐處。
我:也不一定要你親自跑,將身份證影本交給你媽媽也可以查啊!
蓮:可是我媽……
(忘了怎麼結束對話的了,只是聽完了有點小氣,就把手機摔到桌上)
-------------------------------
今天~
早上進學校,因為要和老師報告昨天去開會的情形,
報告完後老師按例交辦今天要處理的事項,
劈頭就講幫忙查蓮的薪資所得,

(是怎樣啊~昨天不是就打電話說了嗎?)
(如果要我幫忙查為什麼昨天不說?我又不會不幫!)
(拿老師來壓,讓我感到超級不爽!!!)
(也不想想當初離職時很多事都交接不清楚,讓我一個人搞得頭昏腦脹的)
(現在還給我搞這齣~真是氣死我也~)

氣!氣!氣!

怎是一個氣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