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目前居住的城市中,對你最有意義的10個地方......
也許是你最常出現,也許是對你有著特別的意義,
或者是你常常去的咖啡館,都可以.....

我現在也住在台中,
台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10個地方如下,

第一名,夏一跳早餐店~
這一家早餐店位於興大附近的南門路上,
一個星期至少會有4~5天我都會來這裏買早餐,
因為又便宜又好吃,常常只花不到30元就可以吃飽,
我超愛他的蛋餅,因為他的蛋餅皮,是用調好的漿當場現做的,
吃起來軟軟嫩嫩的,最近還愛上他的火腿吐司,
因為有加一片一片的小黃瓜,咬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又可以補充我一天的蔬果攝取量。

第二名,中興大學門口的二、五夜市~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又加上好姊妹丫琪很愛去這個夜市挖寶,

第三名,中友百貨公司和一中街~
我覺得這兩個是一體的啦~
通常都是去中友就會去一中街,除非我累到不行了,
每次去也不一定會buy家,逛逛街也順便看大家都怎麼穿著,

第四名,KTV~
我也愛唱歌,只要是唱歌去哪裏都行,
銀櫃應該也是我最常去的KTV吧~
因為台中的歌有只有丫琪,他又是丫琪的忠實好朋友,
所以想到唱歌就想到逢甲銀櫃~

第五名,學會~
自從學會那台高壓煮咖啡的咖啡機因為振邦而重見光明,
(這種我夢想擁有的咖啡機之前都沒人會用,)
所以三不五時我們就會在學會煮咖啡,
當然除了咖啡以外,偶爾(很少,目前為止才兩次而已)我們也會自己煮午餐,
像上次的水餃和義大利麵就是我們的傑作。
在學會上班不像在外面公司一樣,不用勾心鬥角,
感覺比較像另一個家,所以也是我的Top10之1。

第六名,租書王租書店~
這裏是我的精神食糧重要補給站,
每隔一段時間想看書,我就會來這裏報到。

第七名,財神鞋攤~
在這裏可以找到滿意又便宜的鞋。

第八名,7-11~
因為他是我們方便的好鄰居呀~
有時候也會在這裏解決早餐,或是肚子餓的時候,
就到7-11買個茶葉蛋加關東煮來填填肚子~

第九名,麥當勞~
最常吃的就是早餐,單點一個早餐加一杯飲料,只要39元,
當我很累的時候,就想來份麥當勞的早餐,
給自己補充滿滿的力氣~

第十名,Sogo及新光三越~
有時候開車亂晃不知道要去哪裏的時候,
我們就會到新光三越,因為假日他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有Sogo的白金卡,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假日也一樣),
所以他也擠進前十名啦~

以上就是我的Top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