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
    14 想去哪裡蜜月?蜜月的難忘經驗?


說明:這題是好友小妮指定的題目,因為她正為這個在傷腦筋當中。好吧!沒結婚的請幻想,結過婚的請分享。時限:2007/9/14 22:00 以前



◎想去哪裏蜜月?◎

  如果不是問題的話,我最想環遊世界度蜜月了,但是事實是...,呵~

  所以如果要挑的話,我想以自助旅行的方式到日本度蜜月,因為日本很多地方有漢字,即使不會日文,只要做足行前功課,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行程----------

  3-4月出發趕上櫻花開的季節,手牽著手跟著老公(已經結婚了就叫老公吧^^)走在櫻花雨下,感受落英繽紛的浪漫。

  7月到北海道看薰衣草,自從愛瑞絲從北海道之旅回來後,我就決定這輩子一定要到北海道一次,不是為了看雪,而是為了那看似明信片的彩虹花田,我原來以為那是只有在書上才看得到的。

  沒想到愛瑞絲拍回來了! 而且就跟書中的一樣!

  我想體驗一下站在彩虹花田旁那種驚豔、震撼的感覺!

  然後在小樽選幾個音樂盒當禮物!

  既然來到了北海道,那麼一定要吃一下帝王蟹,雖然聽說日本吃到的都是冰冷的蟹肉,不過我還是想嚐一嚐產地的口味到底是如何?

  喜歡生魚片的我一定不會放過築地,在上立山黑部前,我一定要到築地市場吃吃傳說中的大和壽司(生魚片壽司),想到這口水就快控制不住的留下來~"~

  8-9月到立山黑部賞楓,一直聽說立山黑部很有名,所以我也決定有生之年也要來一趟立山黑部,為的就是賞楓嚕^^
不過聽說戴著雪帽的立山黑部也很棒,所以可以的話,也許之後再安排個立山黑部賞雪之旅,然後在下雪的天氣裏,站在雪中體驗雪在臉上溶化的感覺。

  賞完雪一定是冷到不行的,所以泡溫泉是一定要的,再加演一場溫泉筵席,為我們的蜜月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蜜月旅行,算一算時間這樣在日本至少要待超過半年,不過誰說蜜月旅行只能有一次,可以二度、三度蜜月啊!再不然學學艾瑪和sophiee 在日本當地租個小公寓,當個半年的日本人,順便學好日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蜜月難忘的經驗?◎

  向日葵未婚所以沒有蜜月的難忘經驗,不過倒是有出國旅遊難忘的經驗,有好的也有壞的。

壞的
  我和ming第一次兩人出國旅遊是到大陸,有天晚上我們因為國內的班機很晚才到飯店(約凌晨3點),人已經很累了正要休息的時候,台灣領隊來敲我們的門要跟我們收小費,因為我們身上的台幣不夠交,又加上他口氣很壞,所以ming就說要回臺灣問清楚再交(但其實打算回臺灣機場領錢給他),沒想到那個惡劣的領隊竟然語出威脅說:如果我們不交,就要把我們丟在這邊。

  最後一天回臺灣的飛機上,那個惡劣的領隊先是叫同團的借我們錢給我們繳小費,我們團員沒答應,就跑到我們的座位旁大鬧,還叫空姐空少評評理說我們這樣對不對。後來還是沒收到我們的小費(還沒到機場不能領)很不高興的回到他的座位。下機後我們趕緊找提款機要提錢給他,沒想到還在走路的同時,同團團員就跟我們說別跟領隊鬥氣了,因為他們聽到領隊一下機就開始打電話,好像要“落”人來找我們麻煩,本來一趟快樂的旅程,就這樣被破壞怠盡。錢領了之後趕忙交給那個惡劣的領隊,然後就去等車回台中。

  事後我們跟旅行社反應,他們好像也沒什麼誠意要解決這個問題,只推說那個領隊已經被fire,誰知道呢?從此以後,那家旅行社就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有生之年絕對不會參加他們旅行社的行程!


好的
  大陸行的其中一天,我們脫團和那邊的朋友會合,朋友帶我們逛了一天,之後就送我們到機場,從海南搭機飛廣西,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朋友偷偷的買了個小蛋糕,就在我們侯機的時候,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慶生,那晚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晚,我的阿娜答、我的好友在海南機場陪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真的印象深刻。

謝謝你,我的好友!

(圖片說明:櫻花簇擁下的姬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