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想去旅行的地方,好像還滿好發揮的,還可以過過乾癮~



題目:[感恩季]Day04 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是?

說明:樂多的小金挑戰三十天中,我寫得最開懷的就是夢幻旅程的那一天,因為那天讓我過足乾癮了!相信也有很多朋友想要這麼來一下,寫寫「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不管是國內或者任何一個星球,寫下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吧!



本來想了很多,但是因為題目是“最”所以就挑了現在腦海裏浮現的地方-滿是櫻花的日本。

自從2年多前的
日本追櫻之旅回來後,我念念不忘櫻花滿開的美景,本來還在擔心會看不到漂亮的櫻花,但是沒想到那年去是看櫻花看到吐~

竟然去過了為什麼還想再去呢?
因為我想帶我的阿娜答一起去,我想要兩個人攜手走在樹下、淋著櫻花雨的感覺,我想那一定是最幸福的事。

京都的清水寺、地主神社、圓山公園、祇園、花見小路,這些都是不能錯過的賞櫻景點。尤其是圓山公園,
除了看看夜櫻之後,更要去看看那只在電視、漫畫裏出現的賞櫻人潮。

在神戶碼頭看變化萬千的摩天輪,箕面洗溫泉,嵐山嵯峨野坐在樹下吃和菓子,這些都是我想帶我的阿娜答一起去體驗的。

所以我現在最想旅行的地方就是日本。




寫得少是因為詞窮了,因為我2年前才剛開始寫部落格沒多久,所以日本之行遊記根本沒寫完,本來想說找個時間來把他完成,但是又怕開了支票,兌現是遙遙無期啊~

最想去旅行的地方啊?
這個問題感覺就像開書考試,任何書籍都可以帶進考場,但是答案不一定在帶進考場的書裏:p
也像是一題申論題,很好發揮,但是沒有標準答案。

其實只要寫得出來應該就是自己的標準答案,不過這個答案會隨時間改變,因為越多留下足跡的地方,就會想要再去更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