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馴喵咪竟為了尾巴勃然大怒?


剛打開新頁面就被這個標題吸引了,於是就點選連結去看個究竟,
原來是專職的狗爹貓叔的
Booger Chen寫的肥貓Q咪的怪脾氣
真的滿好笑的^^

貓都這麼可愛的嗎?

是不是所有的貓都這麼可愛,我不知道,
不過我確定的一點就是,我們家的豬頭是我見過的貓裏面,
最可愛的貓了,因為牠會對人撒嬌喔^^

呵~豬頭高不高興有版面吶




喵~我聽到有人叫我,「我是豬頭,豬頭是我」
要好好愛我喔~喵~

(照片提供:
艾小絲)


別一直看盯著我看,人家會害羞

(照片提供:艾小絲)



因為冬天有點冷,所以娘把剃下來的毛蒐集起來做成一件毛被,
看起來很溫暖,羨慕厚~(設計對白)

(照片提供:艾小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