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考大家的眼力,看得出來下面兩個圖有什麼不同嗎?



太小看不清楚嗎?那就放大來比較~

【左圖】



【右圖】




◎解答◎

有兩個地方不一樣,你找到了嗎?

一個是我的地盤,一個是最上面的橫幅。

左圖

右圖




<我自己的私人地盤>
pixnet內建的「我的地盤」,改成了自製的「歡迎光臨」
一直覺得內建的「我的地盤」空空的,但是又沒辦法修改,
幾個星期前在席若的網誌上看到【教學】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地盤
試了好幾次,終於在昨天成功的將我自己的私人地盤做好了。

【左圖】修改前

【右圖】修改後




感覺簡單俐落多了呢^^








<新增 登入連結區>
套用pixnet提供的版面,有一些登入登出的功能是在版面的最下方,就像這樣:


每次要登入的時候,都要先把整個網頁拉到最下面才能登入,
感覺這樣很麻煩,想到之前艾瑪教的在無名blog上方的橫幅自製登入區連結的方法,
如法炮製了一下,果然就給我試成功了,所以現在只要一進入首頁,
不需要拉到最下面,直接按橫幅上的「登入/登出」就可以了,超方便的~


【左圖】修改前


【右圖】修改後




◎未來展望◎

本來想要把登入那部份的功能修改變成放到參觀人數的下方,就像這樣:

現在的樣子

想要改成這個樣子





不過改來改去都不成功,還要再試看看。



◎相關文章◎
席若-[教學]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地盤
艾瑪-[無名]自製登入區連結&情人節樣式全面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