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15-01.jpg

  今天突然想吃排餐,於是回家的路上轉到北平路,每次我到四海牛肉麵吃麵的時候,都會看到這家小野家牛排,每一次看到都想說下次去吃看看。終於今天捨四海就小野,投入排餐的懷抱啦~

  一家店的門面是決定客人是不是要進去用餐的第一印象,小野家吸引我的是他的店面看起來很乾淨、清爽、明亮。

  店門口掛著一條特價的布條,寫著「基本排餐特價130元,沙拉吧無限供應!」

  今天的沙拉吧上有滷豬耳朵、毛豆、沙拉、西瓜、鳥梨、冰淇淋、香蒜吐司、飲料等副餐,我本來都只拿了一點,吃完一盤沙拉和一碗濃湯後才想起來要拍照,於是再盛了一碗濃湯、沙拉,這濃湯不像一般牛排館的沒什麼料的濃湯,這碗濃湯裏有玉米、培根和蘑菇,感覺料滿多的。

980515-02.jpg

主菜:炙燒雞腿排(原價NT$170元,不是特價我應該是點不下去XD)

980515-04.jpg

  因為怕太辣,所以我點的是黑胡椒和蘑菇的綜合醬;雞腿排不算小塊,約可以化算成15公分見方的大小。除了雞腿排外,還有鐵板麵和荷包蛋。這蛋要在一上桌還在冒煙當頭翻面,翻面的時機端看個人喜好吃的蛋;我比較偏好蛋黃不要太熟、最好是凝固後還保留著生蛋黃的顏色,所以在上桌一下下才翻。

剛上桌還冒著煙呢~

980515-03.jpg

  店內點餐有17種選擇,價格介於NT$80~380元之間,最便宜的是單點沙拉吧80元。我覺得如果是兩人同行,胃口比較小的話,可以選擇一人點排餐、一人點沙拉吧,一樣也可以吃得很飽。 

  一整份排餐對我來說有點多,如果我不把麵吃完,我想應該會是剛好的,不過今天晚上多吃的沙拉、濃湯、鐵板麵、香蒜麵包這些高熱量食物,應該會在明天早上量體重體脂時會反應出來吧~

  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就是想吃,偶爾放縱一下應該是沒關係的啦~ XD

------------------------------------------------------------------

☆小野家.牛排沙拉吧☆ 北平店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地址:台中市北平路3段148號

 電話:04-223400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