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奶凍捲 

  連考了三天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總算可以暫時鬆口氣了。呼~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愛瑞絲就給了我7個熊點,還問我要不要吃蛋糕,本來想剛吃完晚餐,再來個蛋糕會不會太超過了?!

  事實證明正餐和甜點的胃是不同的,泡了壺烏龍茶,我還是把蛋糕給吃下肚了,感覺好幸福啊~ 滿足~

  謝謝愛瑞絲的熊點和草莓奶凍捲~

  只是不知道何時才能換得到我的巴黎熊?!(聽說目前全省缺貨中......)難道是明天跟著團團圓圓一起到台灣嗎?

  又聽說某天送熊的貨車司機發現後面一堆摩托車跟著他,把他給嚇到了! 

  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那些人會知道那台車是載著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