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吃過這樣好吃的黃金燻蛋嗎?也有人稱他為黃金蛋!





  以前,要吃上面這些魯味,一定要到高雄買才有得吃。現在,只要到彰化就吃得到了,真是感覺很幸福!

  這家魯味是之前去高雄找阿容的時候,她帶我們去買的,魯味批發的人是阿容的老公的朋友(關係扯真遠),自從第一次吃到這家魯味,從此以後每到高雄有機會一定會去帶一大包回台中,因為ming很愛這家黃金燻蛋,所以有時候就帶兩包,一包自己車上吃,一包帶回台中給ming吃。阿容的老公還曾一度開玩笑說,要是我和阿琪想賣魯味,台中的經銷權就給我們啦!

  後來有一次月和小米來台中,他們兩個是我和ming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朋友,去年年底的時候結婚了,然後隔沒多久就聽說他們定時會到夜市擺攤賣蛋捲,有一回兩個人還專程騎著新買的小50送蛋捲來台中給我們,真的是很令人感動捏~

  那次和他們兩個去吃飯、聊天,當時他們說有在考慮是不是要開店面、進機器、專賣蛋捲,我隨口說了一句:賣魯味好了。沒想到4月份就聽到他們店要開張的消息。






  開張當天是星期一我沒辦法到場祝賀,等那個星期六ming 放假,我們就趨車前往我們想念已久的魯味出發了。因為晚餐有吃飯(後悔吃晚餐),只在那裏吃了一些魯味,然後打包了一堆隔天ming 要帶回台南給他哥哥、嫂嫂(因為他們每次到高雄都買不到),再買了好幾桶蛋捲,才依依不捨的打道回府。

  店裏的魯味吃的方式除了吃冰的之外,還可以吃熱的,聽說總店就是冷熱兼有,我們在高雄買的是只有冰的,也許是空間的關係。裏面的招牌我覺得是米血,一大堆米血才20元,米血外面有白白的膏,吃的時候灑上胡椒和薑絲,很爽口、很好吃!除了米血之外,我常點的就是脆腸和肝,超讚!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冰得比較好吃、比較香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顏色會和實際有差~)


  店面那麼大當然要充分利用空間,所以他們用兩個桌子擺了之前在夜市販賣的蛋捲,一桶180元,還有嚐鮮包35元,可以先吃過嚐鮮包之後,再決定要帶什麼口味的大包裝。這個蛋捲今年過年賣到缺貨,等過完年開工後才消化過年前一些訂單,蛋捲有原味、芝麻、黑糖三種口味,我最喜歡吃的是黑糖。



  那天坐在店裏看著他們小夫妻兩個忙進忙出,就覺得好幸福!創業很辛苦,剛開店他們幾乎沒休假。也不知是不是彰化人的口味比較不同,還是店面地點不是很好, 再加上他們前面離鬧區較近的地方還有一家開了很久的熱魯味,生意沒有想像中的好,所以前幾天收到月的電話說可能會考慮結束現在的店,然後看看是不是要往台中或是彰化市區找工作或再重新開店。

  創業真的很辛苦,可能因為地點和當地人口味(當地人都點熱的)的關係,所以冰的口味不是很受歡迎。希望過一陣子生意會慢慢好起來!

  我覺得這個魯味真的很好吃,而且真心推薦一定要試看看冰的口味,有機會去到彰化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哪裏買?


☆ 鴨霸王國冷熱魯味 ☆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泉州村中山路117號
  洽詢專線:0911-982-330 曾先生
       0911-504-330 曾太太
 營業時間:16:00~23:00

☆ 手工蛋捲 ☆
  訂購專線:同上(另有XO干貝醬)
  *10桶以上由專人外送(限伸港、線西、和美、彰化),免運費
  洽詢專線: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