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更新網誌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很妙的數字,於是就順手抓下來了,算是安慰自己沒抓到55555人次的遺憾吧!想來想去周日人數暴增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貼了篇跟「大學生了沒-最夯網路名人」有關的文,很多人大概是被標題所騙而來,然後看到沒什麼內容又揚長而去吧XD
在此向被騙來這的朋友說聲:SORRY啦!

既然55555人次得主沒出現,那就直接加碼抓順子,56789人次,希望這次有人能踩中喔^^


97.01.13

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23:03,一整天忙著玩,都忘了上來看,結果上來一看已經是55650人次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抓到啊~

抓到的朋友記得mail到小倩的信箱喔





算了算時間,搬來PIXNET到現在已經超過1年了,前一陣子在VIP團購活動中,又一口氣續了兩年的VIP,要是沒意外的話,我想這三年應該會努力在這PO文了。
(錢都花了,怎麼能不努力呢XD)

我不是個用心經營的部落客,最認真寫文的時候是今年9月的時候,那時候參加艾瑪的感恩季,當下也給了自己一個目標,就是希望那個月能達到天天都有發文的目標,沒想到我竟然達成了!
我想這全都要歸功於艾瑪的活動,感恩季的小禮物(保養組和明信片)其實已經收到很久了,但是因為都很忙,所以一直還沒紀錄上來,原諒我啊~有空我會補上來^^

沒想到我這樣半吊子的寫,也給我集超過5萬人次了,想抓55,555人次的畫面來為自己的部落格留個紀錄,但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忙到錯過了,所以請大家一起來幫我抓喔~

活動辦法

 
參加資格
         曾經在本網誌回應過3次以上的朋友,
         還有我曾經參加抓抓樂活動的朋友們,有
津慧傳說先生ted小漁艾瑪~

 若您踩中了
  step1:登入後,將畫面下拉到"參觀人氣統計"的地方(此時將顯示累積人次:55555 56789)
  step2請按下鍵盤的 "Print Screen" 鍵 (在 F12右邊) 
  step3開小畫家或 photoshop等繪圖軟體,開一個新檔案,
    按 Ctrl+V,電腦螢幕的畫面就會變成一張圖片
  step4:存檔後,馬上 email給 小倩 哦.... 

  ps:如果同時有兩人以上抓到的話,以最早收到mail的朋友為中獎者喔^^
        所以若您抓到了,要趕快寄給小倩喔^^          

 
獎品
   目前還想不到,就當作surprise吧!
 



抓抓樂一直是我愛玩的遊戲,因為真的很有趣,以前參加還拿了不少禮物,後來我在無名也辦了一次抓抓樂:
【活動】大家一起發發發,現在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我的第二次抓抓樂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