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三個人在一起的畫面了,這麼的peace、協調,但是真的是稍縱即逝。

----------------------------------------------------------------------------

先是克洛媽媽來找祺祥媽媽,軟硬兼施都無法討到好處,然後在畫廊被嘉珊攔下來,嘉珊以提供生活所需做為條件,要克洛媽媽不要再打擾韋家任何一個人,而且要聽從自己的話做任何事。


在淡水河邊,朵麗和克洛兩人吃著爆米花、聊天,曾經有那麼一刻,我想克洛想吻朵麗,但是被朵麗閃躲掉了。

「你想幹嘛?」
「妳的嘴邊有爆米花。」
這個爆米花屑還沾得真是時候,讓克洛有台階下,卻掩蓋不了內心的打擊。

「對不起,我太大反應了。」朵麗發現克洛的打擊,趕緊道歉。

感情沒有絕對的對或錯,感覺不對就不能勉強,強扭的瓜不會甜的!

克洛發現朵麗的逃避,不管是對他或祺祥的感情,朵麗雖然說三人像等邊三角形,但其實她心中的天平早已傾斜,卻因不想破壞這三角關係的平衡而選擇逃避。所以克洛要朵麗不要再逃避,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被逼著面對的朵麗,因為請克洛畫插畫的路人而得以逃開,但是在回程的公車上,她明白了自己因為始終無法走出志凱的傷害而逃避一切感情問題。

無助的朵麗想到畫廊看「初夜」,無奈碰上剛剛因為克洛媽媽而情緒不佳的祺祥媽媽。「初夜」、克洛、克洛媽媽,這三者帶給祺祥媽媽的訊息就是不愉快,再加上祺祥為了朵麗看不到「初夜」情急之下對祺祥媽媽態度不佳,更令祺祥媽媽對深深著迷於「初夜」的朵麗不假辭色。

只能說朵麗選的時機太不佳了!


朵馨為了克洛獎學金取消而祺祥袖旁觀的事,氣沖沖的跑到韋氏企業找祺祥理論。
我覺得朵馨做得有點過頭了,而且還當眾潑了嘉珊一臉水(雖然那是為了祺祥承受的),這樣的妹妹我只覺得她似乎太本位主義了,只是覺得克洛喜歡朵麗,就硬要朵麗接受克洛,其實她比朵麗更喜歡克洛,但是為什麼不說呢?

是怕自己背負上搶姊姊的男友的罪名嗎?此刻的我深深覺得朵馨是個令人討厭的角色。

喜歡三個人一起的畫面,感覺很快樂,三個人暫時拋開煩惱展開一場2對1的鬥牛,遊戲的過程中祺祥也暗自下定決心成全朵麗和克洛。


「妳跟祺祥一樣,都不肯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就像克洛說的三個人裏面有兩個人都不肯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以致於祺祥送朵麗回家時,對於朵麗提及自己交女友的事,祺祥選擇沈默以對,朵麗選擇相信沈默就是肯定的答案。

兩個人都為情所苦,一個人為了自己知道想要什麼卻已錯失而苦,另一個知道自己放棄什麼而苦。
結果三個人苦在一起,真是苦啊!

距離傳說中的第25集,還有8集,我還是期待心目中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