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恍神得有點嚴重~

昨天:騎車回家差點錯過了最後轉彎的地方~

昨天:該改的報價單忘了改,幸好今天聽到消息還有地方要改,不然就糗了>"<

今天:弄丟了一張2000多塊的發票>"<

最扯的是中秋節連假回台南前,我把魚缸的定時餵時器裝好,很放心地回台南放假去,
直到昨天上午拿起定時餵時器一看,想說怎麼飼料沒有少很多?
本來想要把它拆掉,改回手動餵食,可是想到星期六到星期一又不在台中,所以就又放了回去。

等到昨天下午才恍然想起,那個定時餵時器是要裝電池的,然後我竟然忘了裝電池了,所以飼料根本一點也沒少!

96.09.21 - 裝餵食器
96.10.03 - 發現沒裝電池...

從9月22日起到10月3日上午止,總共是10天又12小時,可憐的魚就這樣餓了超過10天!(我真是罪過啊>"<)

學妹今天聽到我說之後,才說本來這段期間和學弟有想到要餵魚,
但是後來看到有定時餵時器,就沒餵了...


天啊!難怪上星期五魚一看到我回來,就很不尋常地成群往我的方向游來,大概是怪我餓他們這麼久吧^^||

也幸好魚會撐死,但不太會餓死,不然等我回來不就整缸變魚湯了!(臭掉的魚湯)

這給了我一個教訓:
定時餵時器雖然很方便,但是一定要記得裝電池!




照片是今年1月上阿里山玩時,在奮起湖的7-11拿到的史奴比卡套,
剛好拿到的是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賞櫻花的史奴比,
我們到阿里山的時間已經錯過了賞櫻的季節,
不過竟然讓我們在阿里山上拿到了開滿櫻花的陽明山,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