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319鄉微笑護照了,今年一共出了黃、綠、藍三個顏色。

  之前到彰化芬園的7-11索取319鄉微笑護照,沒想到竟然已經被索取一空,連清水休息站都沒得索取,本來已經打消念頭了,後來好心的網友懶骨頭說他那裏有多的可以給我,心裏很開心!

  這次中秋連假回台南時,順路在北安路橋旁的7-11詢問是否還有319鄉微笑護照,沒想到竟然還有,而且是架上一整排!這次拿到的兩本分別是藍色和綠色,然後我向店員詢問的同時,一旁買東西的顧客還問說這個是什麼東西,經過店員的一番解說,她也拿了一本呢~

  後來再問了好幾家7-11,不是已經被索取一空,就是只有藍色或綠色,不知道黃色的微笑護照是有特定點才能索取,還是黃色比較受歡迎,通通都被索取一空了^^?

  今年的微笑台灣活動期間為:2007年8月18日-2008年8月31日,而且今年把台北、高雄、基隆、台中、嘉義、台南七大城市一起納入,因此今年的微笑台灣是「319鄉+」。同樣地,在活動期間內,每集滿20個戳章就能寄至微笑活動小組參加抽獎。

  記得2005年我也有拿到黃色的微笑護照,動力就是為了抽獎,但是沒蓋滿20個章,所以也沒抽過獎,但是從集戳章的旅程中,可以深入體會臺灣,這真的是個很棒的活動。

  我認識的朋友中參與微笑319鄉最投入的就是Carol,從微笑臺灣319活動開始至今,她已經蒐集了255個戳章,稱她為319鄉微笑台灣達人可是一點都不為過呢!

  不知道這次我可以造訪幾個鄉鎮呢?我很期待!

  你也覺得躍躍欲試嗎?一起拿本微笑護照一起來造訪319鄉+,全省7-11、誠品書局、金石堂書局及台新銀行……等地點都可以索取微笑護照喔!

  活動相關網站:
   ◎微笑台灣319鄉
   ◎跟著音符去旅行,想逢在319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