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 95.10.19

os.好緊張喔~快考試了!
  要是沒考過,怎麼辦?


95.10.19  下午兩點

哇~哈~哈~終於~考完啦~

上了快兩個月的課程,終於在今天完成考試了
YA!\^o^/
YA!\^o^/
YA!\^o^/


考完回家休息,決定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然後去看了兩場電影-聯合縮小兵&關鍵密碼,
一齣很好笑,一齣很沈悶,看到後來頭都痛了,
果然,睡眠不足不太適合連看兩場電影。


這個考試算是小事,因為考上了也不能當米蟲,
就當做自己多學了一方面的知識,
但是也算是這一段時間來努力上課的測試,
接下來就等成績公布了^^

然後呢~
這個月的19號我在考試,下個月的19號我要去跑步呢^^
前天趁著到救國團報名的時間,我也順便報了今年的舒跑杯,
以我這個沒什麼在運動的身體,要得名大概還得等100年,
不過我是志摸彩,不在跑前幾名,
希望可以摸個大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