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津慧【歲末年終116,789抓抓樂活動】的獎品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誌抓抓樂活動的處女作喔



這個是津慧和世丞度蜜月帶回來的德國木偶小吊飾

繩子一拉,手和腳都會動喔~超可愛的~(笑)




傳說中的傳說【26888抓抓樂活動】的獎品


(為免造成困擾,我把作者部份塗掉了~"~)

這是一本很棒的法律書,專為女性寫的,
收到的那天我就拜讀過一遍,真的超實用


這是參加ted大大【看圖猜地方、送獎品】的獎品



這個乳液真好用,本來我洗完澡都會覺得皮膚會乾乾癢癢的,
後來洗完澡拿來擦,皮膚都不會再癢了^^


小漁【順子抓抓樂活動】的獎品



純手工打造,限量發售,全球唯二的精美吊飾,



參加這些活動真的是既緊張又剌激、樂趣多多
真的是辛苦工作之餘一項調劑身心的事情~

為了感恩各位版主提供這麼有趣的活動,
並且回饋大家三不五時游來我家逛逛,
所以小倩決定舉辦「發發發發發」抓抓樂,

抓什麼?
抓88888人次,取其諧音「發發發發發」
也希望各位叔叔伯伯阿姨阿公阿媽...都能一起發發發發發~

發多久?
直到永遠~
(配樂:中華民國頌)


活動辦法

 資格限制
         曾經在本網誌回應過的朋友,才可以參加 ~~
         什麼?你一直在潛水,那就趕緊回應這篇文章,就能完成報名手續嚕^^
         還有我曾經參加抓抓樂活動的朋友們,有津慧傳說先生ted小漁艾瑪、~

 時間限制
         凡在凌晨00:01 ~06:59抓到者,不得兌獎!(板主不希望你熬夜啦~"~)
         (參考來源:ted的Taiwen公司法博客)

 若您中獎了
  step1:將畫面下拉到"參觀人氣統計"的地方(此時將顯示累積人次:88888)
  step2請按下鍵盤的 "Print Screen" 鍵 (在 F12右邊)
  step3開小畫家或 photoshop等繪圖軟體,開一個新檔案
             ,按 Ctrl+V,電腦螢幕的畫面就會變成一張圖片
  step4:存檔後,馬上 email
給 小倩 哦.... 

  ps.因為無名系統的關係,如果有同時有兩人以上抓到的話,
        以最早寄到的朋友為中獎者喔^^
        所以若您抓到了,要趕快寄給小倩喔^^                 


 獎品
        Ladies & gentlmen:
        將~將~
        獎品是楊姁老師編著【影像部落格-部落絕技80招】

(感謝艾瑪慷慨分享圖片)

        此書內容相當精彩豐富,全彩內頁,相關介紹可以參考艾瑪的網誌
        裏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2006.06.24 新增
為了避免有人已經有書了,所以我另外挑了兩個獎品當備案,
獎品備案:
一、野宮神社-戀愛御守;
二、會吸水的杯墊+編織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