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

重播的時候,恰好看到陶子&小S推著嬰兒車走入星光大道,
推著嬰兒車出場,我覺得是還滿特別的安排,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他們今年的服裝。

陶子的敗筆在太爆奶了,有沒有必要要那麼露呢^^?

小S的敗筆在下面竟然是短褲,跟他上半身復古的裝扮真的是不搭啊~
要是換個同花色的A字及膝裙(像某廣告中被風吹起那種裙)我想會更讚的~

吳兆南老師及他的子弟兵一起出場的時候,
我的眼光就被郎姑那套大紅色的服裝給吸引了,
緞質的大紅色禮服,搭配上小巧可愛的金色流蘇包,真是貴氣大方~
而且她的髮型雖然只是簡單的綁起來,但是感覺很順、很美呢^^
(之後有看到范范造型,頭髮感覺就沒那麼順、那麼好看~"~)

松潤出現的指標就是現場歌迷的尖叫聲,
松潤是獨自走星光大道,今年的服裝造型真是讚
只有一個字“帥”啊~

松潤用事先練過的簡單幾句國語向觀眾問侯,
還說:“秋天  ARASHI來台灣開演唱會,希望你們來參加!”

看到他受訪時靦腆樣,我忍不住也想跟著尖叫,

啊~(小聲)

不過由於重播時候是半夜一點,怕吵醒左鄰右舍,所以只能小小聲叫,呵~

蔡健雅和媽媽一起進場,
首播的時候在最佳流行音樂女演唱人獎看到她的造型,
我就覺得蔡健雅的衣服很好看,整體造型也很棒,
雖然他的禮服也是低胸,可是感覺卻很高雅,
讓我覺得蔡健雅今天很美呢
(怎麼同樣都是低胸,感覺差那麼多呢^^?)
-----------------------------------------------------------------------------------------------------------------

◎頒獎現況◎

首播的時候,我只看到最佳女演唱人獎,恭喜蔡健雅得獎!!

今年入圍女演唱人的有:
蔡健雅、汪佩蓉、范范、陳綺貞、梁靜茹、戴佩妮、孫燕姿共七位,
個個都實力堅強!

去年的最佳女演唱人&今年的頒獎貴賓&入圍者-孫燕姿
孫燕姿手中把小金人頒給了蔡健雅,這種感覺很妙~

蔡健雅入圍的那張專輯有和孫燕姿合唱『原點』

去年得獎→合唱→今年得獎,呵~

說不出來,總之就是滿巧的嚕~

那如果明年范范得獎,那後年會不會是楊丞琳張韶涵得獎呢^^?
(小姐,你想太多了吧==||)


然後在浴室聽完最佳男演唱人獎頒獎這段,
這段真的超好笑,不得不佩服主辦單位的巧思。

前段陶子小S在說去年烏龍事件時,一一揪出該負責的人,
1.莫文蔚-當然就是口誤嚕^^
2.周杰倫-還沒打開得獎信封,就說:“力宏你先上來吧!”
3.王宏恩-只聽到“王力”就轉身和力宏握手、表示恭喜。
4.Machi-太多人跟黃力行擁抱,以致於他在王力宏上台前來不及走上去~
5.歌 迷-力宏的歌迷猛喊:“力宏、力宏”,喊太大聲啦~


還有去年金曲漏頒的最佳傻眼獎,畫面播放著去年出包之後,
台上台下、歌手、主持人呆愣掉的畫面,最佳傻眼獎入圍的有:
SHE-ELLA、SHE-SELINA、台下主持人-黑人以及侯佩岑,
還有設計對白,
SELINA:那ㄟ安捏?
ELLA:到底誰得獎?
黑人:這是什麼情形?
侯佩岑:...(我忘了)
個個都是張大了嘴、瞪大了眼,一副“那ㄟ安捏!!”的模樣,超好笑的啦

整段好笑到不行啊~哈~哈~                      

最絕的是頒獎人出現的時候,想必沒人會想到這樣絕佳的安排~
(會覺得絕佳是因為我沒看到前面的星光大道)
(要是有看到可能效果就沒這麼好了,因為走星光大道時,
 主持人就有提到今年由莫文蔚和黃力行來頒最佳流行音樂男演唱人獎了)
(為了節目效果不是應該有活動保密性這件事嗎?)
(幸好我是先聽首播的頒獎,再看重播的星光大道,不然好笑程度鐵定會大打折扣!)

搭配去年的最佳男演唱人黃立行,來頒這個獎的人是-
將~將~李敖大師的偶像-莫~文~蔚~(金光閃閃)

按例頒獎貴賓站上頒獎台後,都會先簡短的自我介紹,
莫文蔚自我介紹完後,輪到黃力行自我介紹時,
莫文蔚:等一下,讓我來!這位是上一屆金曲歌王-黃~立~行~

呵~她講對了喔\^o^/(咬字很清楚喔^^)

而今年的最佳男演唱人是王力宏,可說是眾望所歸啊~
雖然出包晚了一年,不過小金人最後還是送到力宏手中,
想必力宏&粉絲們都很安慰吧~
(所謂的眾望這裏指的是力宏的廣大歌迷們的願望
 力宏的粉絲們~你們的念力加上去年的殘念,
 終於讓力宏拿到他夢寐以求的獎座嚕^^)


唉唷~看愛瑞絲這樣說,感覺今年的還滿精彩的呢~

害人家好想看喔~

雖然等下就重播了,可是好晚了,周公想來找我下棋了,
大不了~大不了~看抓下來的檔案好了~

-----------------------------------------------------------------------------------------------------------------

中間那段本來是要給愛瑞絲回應的,後來因為越寫越多,所以就乾脆直接成立一篇。

由於最佳男演唱人那段我沒有親眼看見,所以有些細節還是愛瑞絲熱心提供。
而且愛瑞絲說:寫歸寫,麻煩也貼個回應~"~

為了感謝愛瑞絲的轉述,就把部份內容回應在她的網誌裏,
這裏內容會多點,因為回應回完之後,我有看一點重播,
邊看邊寫,就這麼多了


我是下大雨,在家抱著電腦練功的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